-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4-1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作为这种“完成指标”的类型番有着这类番剧的通病,但是只看优点的话,虽然剧情经不起推敲但是每集的节奏能看出略有设计(比如路人不看科普很难感受到动画之于原作进度是飞快的)加上频繁无厘头玩neta玩颜艺的搞笑穿插其间是本作最大特色(b站翻译也有加分),相信大部分追番党的感受应该都是原本没什么期待,结果被狂抖包袱get了不少笑点。总之,如果想补的话别太在意评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10-17 / 标签: 2020年4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11 / 标签: 2020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第三季
看着re0水涨船高,春物“狗尾续貂”,双方的原作党都在表达自己的满意和失望之情。但我作为路人,观感有着微妙的不同:re0的制作很用心,粉丝向的内容却让它有了一定的门槛,相比上季火出圈的惊艳,本季铺陈设定、偏重文戏又让我观感欠佳;春物的删减并不尊重原作,但对我来说却降低了准入门槛,观感还算顺畅,如果不留意真的不知道删减了什么。不过话说回来,无论路人还是原作党,让大部分观众都满意的,才算是优秀的改编。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1 / 标签: 2020年7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第二季
包括被不少人奉为神回的ep.29在内,作为路人表示观感是有差异的。白狐确实用心在做,宁愿加时长也不像春物大范围删减…但同时让我感觉愈发偏粉丝向。对原作党的忠于原作,对我来说更像是“照本宣科”,冗长的文戏让人略感疲劳,没有贡献精彩的战斗作为调剂(我明白这是按原作剧情发展,但同为路人应该明白我想表达的)。尽管能理解原作党给出高评,但说实话当年追一期时给我的惊艳和期待已经没有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0-5-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苇Production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0-5-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社会派”穿越番,对得起这个评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ep1有点担心后续作画,但从ep2开始主要战斗场面作画都有不少亮点,3d的结合也不算太突兀。boss战也一集比一集内容更丰富了。这已经比同类型题材的多数番剧制作精良。后续集数虽然某些场景也有不错的作画,但可惜主角开挂之后的打斗就没有前期那么精彩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20-2-18 / 标签: 2012年1月 Feel. 轻小说改 大学生
或许这部番就是所谓的、中规中矩的那类轻改代表。挑不出太多毛病,不会觉得浪费了时间。虽然是萌系,也是恋爱喜剧,但出于原作的特殊性,有很多比较写实的地方,这又让这部作品在同类型作品里显得与众不同。处于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观看体验会大相庭径。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1-5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亜細亜堂
主角围绕最终的目标—与书为伴,和最大的敌人—羸弱的身体,以我们认知中普通人的姿态奋斗,交织着友情与亲情,世界观也随着主角的奋斗历程缓缓展开。每一步走的平实、稳定,不出奇制胜却有说服力。人物的生活刻画的很真实,让观众充分的感受到烟火气息。是一部看起来很舒服的作品。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1-4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CONNECT
制作质量还算不错,如果忽视作品里套路与反套路的不胜其烦,可以一看的恋爱喜剧。也是这个季度同类型番剧中少数发挥比较稳定、到结尾都没有令原作观众两头不讨好的作品(就是指你啊,学不来)。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4 / 标签: 2019年6月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7/10,刷完第一感觉最大的问题是,全片的基调过于一致了。到不是说没有爆点,而是在大段的煽情描写下,爆点又不太足以让观众产生相当的震撼,而短暂的爆点过后又进入了煽情的情节。虽然感动,但似乎唤起的是观众的怜悯,而非完全代入剧中人物后的内心流露。既不像夏目娓娓道来的治愈,也不像石头门赴汤蹈火的不易,似乎都占了一点边儿,又都没有。总之本片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有着一定的完成度。但是,还可以更好。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9-25 / 标签: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KINEMA_CITRUS
看过的标签
- 114里番
- 44漫画改
- 35剧场版
- 192020年1月
- 13轻小说改
- 12游戏改
- 102019年10月
- 9MADHouse
- 72021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大学生
- 62020年4月
- 62019年7月
- 62018年1月
- 62018年7月
- 5SILVERLINK.
- 52019年1月
- 5動画工房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42017年4月
- 42020年6月
- 42010年10月
- 4A-1Pictures
- 42023年4月
- 42023年7月
- 4J.C.STAFF
- 4第二季
- 3第三季
- 32011年12月
- 3CygamesPictures
- 32018年4月
- 3李時旼
- 3LIDENFILMS
- 32023年10月
- 32016年10月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ZERO-G
- 32022年10月
- 3分割放送
- 3WITSTUDIO
- 3OVA
- 32009年8月
- 32020年7月
- 32019年6月
- 32012年10月
- 3亜細亜堂
- 32019年11月
- 32009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9年5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8月
- 2桌角自慰
- 2KINEMACITRUS
- 2TRIGGER
- 2MAPPA
- 2Lerche
- 22013年7月
- 2Passione
- 2TROYCA
- 22017年7月
- 2OST有生之年
- 22021年7月
- 22019年4月
- 22018年12月
- 22019年3月
- 22019年8月
- 2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