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20-5-17 / 标签: 2014年1月 里番
绘柄稳,张数足,不h的场景也没崩,这些放在一部标配里番已经难得一见,何况还拥有真人av的时长。真是印证了有钱有爱才能做好动画。不由得梦回OVA的黄金时期,那个业界有钱、动画人有爱的时代,最好的时代、最疯狂的时代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5-17 / 标签: 2015年4月 8-Bit 游戏改
槽点蛮多却也天马行空。制作精良,剧中人物的刻画做到了有血有肉。系列跨度虽大,但忍过前期一些掉链子的叙事,故事最精彩的部分亦在后半段爆发。总体是一部较成功的、让人想去补原作的gal改。 -
Resort BOIN リゾートBOIN
3话 / 2007年12月25日 / Crossnet-Pie
2020-5-16 / 标签: 2007年12月 里番
动作设计比传统里番要自然,花样之多也近似于av,同时和萌系画风结合的很精巧,正所谓萌系写实风格。不得不佩服村山一人carry分镜演出作监原画的能力,以至于到彼女x彼女x彼女,这种风格被完美的继承下来。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20-5-15 / 标签: 2009年12月 里番
萌系写实佳作。所有夸张的元素被控制的恰到好处。h时运镜很赞,ep.2最后秋奈那段居然还用了错觉蒙太奇…动作设计较为写实的同时保留了萌系动画的色气。即使是烧钱大作FI,对身体的过度写实,私以为也有些超出了原本画风应当带给观众的审美感受。而这部作品结合的刚刚好。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5-11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高开低走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5-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10年伊始似乎进入了老作品动画化/重新动画化的高峰期。原作年代近一点的有《幻界战线》《未来日记》,远一点的有《潮与虎》、《JOJO》…对经典ip的深挖掘,加上技术革新后的开放时代,动画化后能够保证对观众的吸引力,达成创收。《寄生兽》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动画化的。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5-4 / 标签: 2018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OST有生之年
所以OST什么时候出呢TT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0-5-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苇Production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0-5-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社会派”穿越番,对得起这个评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4-17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平成少女多奇志 佐贺偶像是僵尸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0-4-15 / 标签: 2017年9月 CygamesPictures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4-5 / 标签: 8bit 漫画改 2020年1月
偶像厨确实有更多共鸣吧。但作为非偶像厨虽然有不理解的地方,但并未到反感的地步。因为制作组没有去强调厨力行为本身,而是借助这种甚至夸张的刻画,将偶像宅描绘的无比真实,展现业内生态的同时,给观众设下悬念:两位主角是否能突破过分卑微带来的约束与偶像光环带来的矜持,更进一步。作画精良,2D live也是难得一见。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ep1有点担心后续作画,但从ep2开始主要战斗场面作画都有不少亮点,3d的结合也不算太突兀。boss战也一集比一集内容更丰富了。这已经比同类型题材的多数番剧制作精良。后续集数虽然某些场景也有不错的作画,但可惜主角开挂之后的打斗就没有前期那么精彩了。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题材很有趣,叙事和人物冲突都很干净利落。在这种世界观下将人物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配合各种梗让人不亦乐乎。很多小细节比如穿插的知识科普和预告的“动物语十级”等都挺有意思。制作有心,后续也值得期待。ps:笨狗真的好萌啊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游戏改 SHAFT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31
(ლ╹◡╹) (๑▼ .▼๑) (* ´ ᵕ ` *) (❏◡❏゛) (́╹﹏╹‵)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0-3-31 / 标签: 2013年7月 SILVERLINK.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31 / 标签: 2019年8月 剧场版 J.C.STAFF
Roger Avary:“I felt like I was on acid.”
看过的标签
- 114里番
- 44漫画改
- 35剧场版
- 192020年1月
- 13轻小说改
- 12游戏改
- 102019年10月
- 9MADHouse
- 72021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大学生
- 62020年4月
- 62019年7月
- 62018年1月
- 62018年7月
- 5SILVERLINK.
- 52019年1月
- 5動画工房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42017年4月
- 42020年6月
- 42010年10月
- 4A-1Pictures
- 42023年4月
- 42023年7月
- 4J.C.STAFF
- 4第二季
- 3第三季
- 32011年12月
- 3CygamesPictures
- 32018年4月
- 3李時旼
- 3LIDENFILMS
- 32023年10月
- 32016年10月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ZERO-G
- 32022年10月
- 3分割放送
- 3WITSTUDIO
- 3OVA
- 32009年8月
- 32020年7月
- 32019年6月
- 32012年10月
- 3亜細亜堂
- 32019年11月
- 32009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9年5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8月
- 2桌角自慰
- 2KINEMACITRUS
- 2TRIGGER
- 2MAPPA
- 2Lerche
- 22013年7月
- 2Passione
- 2TROYCA
- 22017年7月
- 2OST有生之年
- 22021年7月
- 22019年4月
- 22018年12月
- 22019年3月
- 22019年8月
- 2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