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5-18
经费充足+1分,剧情还行+1分,明显能看出后期可期,只不过,作品格局已经限定在那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5-17
我只想说某些粉丝群体太可怕了。但论作品而言,7分还是值得上的,但是依然不妨碍被某些粉丝追着人身攻击,属实恐怖。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5-8
本来这片立意什么的很强,有冲击9分的潜力,但是剧情推动太迷,强行推动不可取,很多剧情逻辑完全混乱,打斗更是,战斗力系统崩得很,纯粹看制作者想让谁赢。男主总能跑路,笑),武装部队实在是弱鸡,看不起谁呢。。 总之就是太强行刻意了,可惜了。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20-4-23
男主的刻画真的是一言难尽,太路人了。前期剧情展开很都合主义。但是,女主的刻画就强多了,至少两个女主让人觉得有意思,足够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0-4-23
很多设定都是莫名其妙的,女主刻画太不足了,留不下印象。不过总体还算有意思,也仅止于有意思了。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4-22
其实还行, 勉强还是及格的, 非常烂俗, 图一乐还行, 动画应该演不到嫂子哪里. 幸好只是改前面, 因为后期剧情真的是一坨翔.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4-22
动画值7分, 原作加1分. 小说真的写得很好, 动画除了穷了点也还ok. 斐迪南的配音太搞了, 原作才20岁, 配得跟40岁一样.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4-22
动画中偏上, 小说上偏顶, 动画毕竟经费感觉还是差了点, 不过观感也比隔壁老八好多了, 毕竟原作剧情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3-10
讲道理真的有那么好吗?还有天国的游戏现在还有消息吗?很久没关注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9-3-10
画面的面子上给6分,其他的都是shit。不过这种番能把画面搞好也算不错了,也算及格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9-3-10
音乐的关系,给6分,剧情屎,人物刻画laji,前后衔接诡异,但是某些经典场面还是挺有意思的。看在画面和音乐的关系上给个及格。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3-10
哎,麻枝准老师也不行了吗?就动画来说,真的是 laji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3-10
前面还行,后面审美疲劳了,套路毕竟就那么点。画面还行,一般般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3-2
剧情单薄,人设极好,真的人设给这片加了太多分,没有这个画面我肯定是看不下去的(虽然也没看下去)。太废萌了,比绝大多数废萌gal还无聊的剧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3-2
怎么说呢?剧情很刻意,显得生硬,也很好猜,最主要有了CL的加护,这种都很难触及我了,总体而言还行,ED也是加分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3-2
嘴唇好难受,剧情没有触及泪点,画面观感一般,纠结的剧情,总体尚可,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3-2
为什么这都能评分那么高,剧情空洞,随意,燃也没感觉出来,特别是那个电脑死机情节实在是让人觉得狗血,可能是放在当年那个时候还不错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3-2
没有钉宫病,画风一般,剧情没能触动我(可能和人设有关),但还是不错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3-2
剧情来说其实很一般,但是,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京都画面也非常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3-2
单纯动画来看FZ处理得很不错,除了切嗣那段莫名其妙的剧情,但是已有FSN在前,没办法给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