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7 / 标签: 高橋敦史 哥斯拉 BONES orange
有点意思// 动画制作也不错// 总是会想起异兽魔都,尤其是OP配色// 看不懂啊,应该说听不懂,但是很热闹// 这是还要有续?// 昨天,逛优衣库看到一件哥斯拉联名的Mecha Gozilla,卧槽,这脑袋不是捷特一号吗,买了=_=,冲动啊//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21-6-20 / 标签: 米林宏昌 短片集 奇幻
借东西的小人,水生版// 人设很吉卜力// 生生不息//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特摄 战斗
男版FLCL// 整体还可以,就是机甲太低龄……老少咸宜吧// 色彩,主要是瞳色,有点像奇蛋//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严肃的儿童动画了,机甲变形的时候尴尬症都犯了 女主有点I‘s// ep08的脚本,水平恢复正常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是还挺好看的// ED歌词挺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19 / 标签: OVA 日常
这是校园纯爱番~这是校园纯爱番~这是校园纯爱番~请继续不要停// 这是为了弥补七八定律?// 辉夜姬,正面,全身,福利// 后半太秀,各类美食节目躺枪,哈哈哈哈//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5-21 / 标签: GAINAX 燃 剧场版 钻头 今石洋之
内容一塌糊涂,但是这个动画做的实在太好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5-21 / 标签: GAINAX 燃 总集编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008
很可以!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5-11 / 标签: 战争 片渕須直
又看了一遍诸神注释版,没有什么改观// 铃姐和周作的关系,处理得不好//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28 / 标签: 战斗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没看前作,续作上来就是一顿干,干的稀里糊涂// 人物太多,对战斗技能的设定非常不完善// 色彩很糟糕,可以"媲美"齐木楠雄了,生硬的很,主要是人物,背景偶有常规水平// 封皮这算是男1?// 预知能力太过逆天,还好游戏中没法设定(果然是有game衍生)// 3X3制对战,有点意思,战力碾压也没办法// -
刀塔:龙之血 DOTA: Dragon's Blood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1-4-24 / 标签: Netflix StudioMIR dota2 游戏改
动画还可以// 配音很中二(此处褒义)// 内容有点空泛(和游戏有关系?)// 3D很精致,就是和2D不搭调//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6 / 标签: 肉番 爽片 穿越
人设精致// 黑化版吉洛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战斗 奇幻
8分偏高,怎么打7分半?// 制作精良,打斗华丽,3D拉跨// 结局,抄的石之门?——那个最理想的世界,是没有“我”的世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5 / 标签: 人类近现代史的反思 黑化
在 萌娘百科看完 剧透,艾伦黑化是为哪般// 话说,就是因为前一条,所以监督弃桶?// 幻灭!// 脚本,NB,这么复杂冗长能精简到16集// 导演,NB,目前看还不算跑偏// 动画制作,有点拉跨,人脸都变形了// 制片也很有魄力,最终季很容易招致集火,快刀斩乱麻// 可以比肩冰火了,如果再长一点的话//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CloverWorks 狗粮 恋爱 校园 戸松遥
CloverWorks和ScienceSARU一起做了印像研,ScienceSARU做的Crybaby,怪不得人设看得眼熟,CW还有奇蛋和梦幻岛// 狗粮满满//兔族,发&瞳// 结尾很仓促// -
魔女猎人罗宾 Witch Hunter ROBIN
26话 /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2021-4-1 / 标签: SUNRISE 补番 村濑修功 2002
果然和cowboy是一家干的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治愈 喵帕斯 草薙 吉田玲子
人设有点随意,背景赏心悦目// 小心咪咪眼和眼睛君// 一点点无厘头// 真的只是日常,233333333333// 生活,还真TMD毫无意义啊// EP05是要黑化科幻番// 脚本你粗耐,不是说好看这番不用带脑子的吗,你说说EP07是怎么肥四//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续作 悬疑
ED的插画真好看啊// 但明显没想好要做什么// 就这么点玩意,还强插一集5.5// 不是一半的烂尾//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动物 社畜 波普 续作
主角是只大尾巴狼,这个设定及观众带入倒是看得很轻松// 麋鹿给狮子当老大,这剧情有点玩火//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奇幻 后宫 异世界 穿越 轻改
很认真的——童养媳番// 男主的前世……还是早点投胎的好// 事件过分真实// 节奏太慢了,这是准备赶海(贼王)超(火)影// 后宫福利番无疑了// 没事儿就穿插个前世,不如改名叫“死肥宅的野望”// 下一季已经预订啦,好事~好事~// 这个情节的展开,像被催更的小说//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1-3-17 / 标签: SUNRISE 黑田洋介 社会学试验 內涵
风格想起王立宇宙军和星空清理者// 用辞有点技术流,但是不过硬// 看到EP08才有点头绪// 设定有太多漏洞,情节也不是很完整,虽说不影响主线// 看到EP11,科幻貌似不是主题// 育己的人设比较立体// 自封闭乌托邦,例如macross、灵笼、一出好戏//
看过的标签
- 86奇幻
- 73科幻
- 64搞笑
- 41战斗
- 39日常
- 38治愈
- 36动画电影
- 36剧场版
- 31校园
- 31Netflix
- 29恋爱
- 27美国
- 23热血
- 23短片
- 19后宫
- 18百合
- 16OVA
- 15Production.I.G
- 14悬疑
- 14续作
- 13异世界
- 13欧美
- 13押井守
- 1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SUNRISE
- 11游戏改
- 11神山健治
- 11Type-Moon
- 10大河内一楼
- 10宫崎骏
- 10吉卜力
- 10青春
- 10庵野秀明
- 10星球大战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轻小说改
- 9MAPPA
- 9经典
- 9狗粮
- 8士郎正宗
- 8战争
- 8泡面番
- 8奈须きのこ
- 8国产
- 8冒险
- 8漫改
- 8穿越
- 7电影
- 7CloverWorks
- 7京阿尼
- 7久石让
- 7总集篇
- 7童年
- 7OAD
- 7迪士尼
- 7BONES
- 7原创
- 6Studio4℃
- 6WITSTUDIO
- 6坂本真绫
- 6今敏
- 6超能力
- 5CG
- 5智斗
- 5喵帕斯
- 5MADHouse
- 5漫画改
- 5神作
- 5绿川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