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5
属于是非常用心的动画化了,甚至动画里明显完全对不上世界观的奇怪科技水平在过度解读(?)之下似乎也是为了配合贯穿全剧的黑色幽默。特别有印象觉得不错的是op的演出尤其是电视切换频道那段,可以说是非常精准地概括了剧情和表现了暗影大人的心态了。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23-2-9
女警刚出来就没了 难得新角色看着很有趣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3话 / 1997年1月25日 / 青木康直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2023-2-7
原本想说五飞没事找事的,但这个战争的停止和平的到来不是靠士兵而是要靠人民自己的意思和力量的立意我有点想开吹了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23-2-6
怎能这么弱智,00已经够弱智了这W是究极弱智版00,各路角色的行为逻辑完全不能理解。为了真正的和平到来于是搞全面战争让人民恐惧战争???????思考逻辑如此黑人问号的角色居然不只一个而是有几个,剧中几次大事件节点本有可能过渡到和平时代的,全给这群傻逼给毁了,然后居然还有人觉得他们好伟大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杰克斯这面具男有够迷的,夏亚写了三部也只是纯小丑一个这W版夏亚篇幅只有49集自然是更小丑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2-3
很难理解为什么最后男主角决定回归现实时不演一段打算带妹妹回去但妹妹表示自己回不去的二择,不仅让我觉得男主的八年时间完全白给,妹妹亦变成了助攻工具人,要走出过去向前看的信息表达也差了不少。女主八年时间等待的厚重完全没有做出来还有诚哥式mv极速推进感情线大概是篇幅所限的问题。虽然这个遇事不决就来段很典的日剧跑的剧本完全对不住演出,但不得不承认女主刻画非常有魅力很waifu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31
什么嘛还是很有趣的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1-30
太浪费了,完全浪费了大家一起吃美食的主题,就不能和微笑一样全世界跑吗,前面做不好大结局自然收不好。主线基本堆在男人那边也是问题,多了男人突然就不会刻画女人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OAD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1话 / 2021年9月30日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2023-1-27
换了视角的总集篇 还行 -
既然来了异世界就用色批技能来全力讴歌 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 THE ANIMATION
4话 / 2022年12月27日 / あきのそら「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3-1-23
太好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