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9-7-16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7-16
没想到最后几集忍不住连着看完了,短短23集没有多余的镜头,把对人生的思考,对成功的定义表现得近乎完美,十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心理,都在跑步后成长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7-16
节奏挺好的,每集一跑不拖拉,可惜不是我的菜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9-7-16
爱娜娜是拥有着魔法的,就如剧中的zero一样,第一集确实像别人说的那样不是很好,但当初只有两集的他却让我第一眼就追下去的原因,就是因为看了OP,这部番无论男女,只是看下去就会被吸引,这就是歌手的魔法。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9-7-16
虽然没玩过游戏,但是这个故事真的很温馨,后悔这么晚遇见你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7-16
-
霸穹 封神演义 覇穹 封神演義
23话 / 2018年1月12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藤崎竜(集英社文庫コミック版)安能務訳「封神演義」より / 山下喜光
2019-6-7
制作还算精良,剧情还算还原……但是真的少了点什么啊,唯一收获的只有漫画分镜重现在脑海中的感动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6-7
非常没有想象力的萝卜……有一点劣质的轻浮……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6-7
故意隐藏不说自己的目的,吊人胃口的真的没意思。剧情是靠这种生硬的悬念推动毫无吸引力。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9-6-7
剧情不是那么吸引我,但有些画面很棒。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6-7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19-6-7
不错,但制作经费好像不足,一个画面可以静止几十秒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7
言语不能描绘的震撼!无论是叙事、世界观、艺术技巧还是配乐等等都可谓是登峰造极。隔壁的权游比起来只能是相形见绌,简直是极致的人间悲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