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2-14
可能是轮回番看多了,先看完石头门、寒蝉、未来日记,再看这个觉得剧情几乎照搬,人物感情铺垫对于观众也不是很足,也没有觉得人物塑造有多丰满...吹的过度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10 / 标签: 日常 青春
好的作品是直戳心里,甚至看完后几个月再听那首歌,回想那个画面仍然感动。如果不是注了一点水,我给满分//能看出还是灌了一些水,不过越临近毕业越不舍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0-4-4
很多年以前当半个龙傲天看的,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少女漫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4-3
巨大的文本量确实让人觉得内容很充实,有点读小说的感觉。但是除了角色塑造之外没有印象深刻的点,不过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3-29
tv版最多6分,这分数怎么来的...//剧场版补完,最后也没有实现真正的救国,政治和社会讨论有点晦涩难懂,男女主最后咋还不在一起...总体剧情还是很有趣的,男主厉害队友也神,就是比较乱,很多时候各种行动逻辑都云里雾里的,细节不便深究。还有,男主的塑造在tv中是比较自然的,剧场版中过度强调“具有强大人格魅力“,已经到了令人感到有点刻意的程度//虽然剧情吸引人但设定和逻辑上有不少吐槽的地方,结尾一堆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