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4 / 标签: 萝莉 百合
挺好玩的,可以看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9-1-14
剧本挺好的,就是结尾有点草率,忽然间就结束了。这个作品死亡镜头都做得很好,看完让人特别的伤感。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1-14
挺有意思的,可以看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14 / 标签: ufotable Fate
FATE系最喜欢的一条线,ufo的制作也是质量保障,值得一看。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1-14
麻枝准江郎才尽,大魔王颜面扫地。节奏也太差了,前面八话表现得好像是个年番,然后忽然就进入主题结束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4 / 标签: 萝莉 百合
轻松愉快的百合剧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9-1-14 / 标签: 迪士尼
虽然比较老套,但是内容很棒,也反映了一些社会问题,值得一看。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1-14
设定不错,但是作者才能有限,没有精彩的情节设计,比较一般。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4
描绘了一群形形色色的怪人,还蛮有意思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1-14
回忆之作,做了些微的修改,减少了夏莉的戏份,不知道后续如何。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4 / 标签: ufotable Fate
粉丝向美食番,但是很温馨,适合各类人群观赏。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14 / 标签: 骨傲天
黑山羊之后感觉价值观开始扭曲,这个系列很难看下去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14 / 标签: 萝莉
原作是我目前(2018)看过最棒的轻小说,但是动画做的……怎么说呢,重点把握的不好,本来是充满了亲情、友情、爱情,挣扎、努力、奋斗的故事,硬生生做成了萝莉向福利番。虽然动画质量并不差,但是完全偏离主旨,没办法给予过高的评价。尤其是桂香的剧情被削减到无法承接前后,实在是让人扼腕。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1-14 / 标签: 骨傲天
没什么别的,就是看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