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9-7-24
怎么说呢 ,第一部应该算是整个系列最好笑也是故事最精彩的一部,后面明显有点下降 -
限制级杀手 殺し屋さん
10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池ヶ谷愛 / タマちく.
2019-7-24
补完了,前面两集确实挺逗的。但后面感觉一般 ,不过泡面番能做成单元剧就已经很不错了。人设也挺好的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9-7-17
这应该是一部让我比较失望的番。虽然前期比较套路 ,也算是顶着人设去看,可惜后期有点烂。。。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9-7-17
温馨日常番 ,整体不管故事还是人物都能带给我惊喜。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7-17
怎么说呢 对主人公的人设设定肯定是给予好评的。但整个故事体系有点套路(还可以)最后的决赛也为女主做了一个很好的结局。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7-11
怎么说人设这边给的分肯定是高的,故事的结尾处理的也不错 ,推荐观看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7-8
怎么说呢 有点小小的失望 毕竟第二部的制作水准的下滑 故事没第一部的有趣 但是人设的成长还是让整个季度变得丰富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7-8
好久没看到过制作极佳的泡面番了 人设和故事的成功使得整部剧的观感提升了一个等级 ,玩的更4也是挺有意思的 并不会让人厌恶。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7-7
第三季做的真的比前两季好很多 不仅是前面的日常 和 后面的感情冲突和人物的成长 期待第四季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9-7-7
怎么说 这应该是番中广告宣传最强 没有之一!!30秒是闹哪样??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7-7
前半段看不下去 反而后面故事有趣了很多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9-7-7
普通的狗粮番 前面几集还是不错的 但到后面感觉在用相同的手段去搞笑 ,让人不适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9-7-7
还不错的日常番,但可惜故事总体较为平淡。靠人设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