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9-1 / 标签: 2017年7月 来自深渊 猎奇 治愈
这是我2017年最喜欢的一部番,原本只是好奇的心态进去看,没想到剧情优秀,作画稳定,bgm超赞,可惜有点猎奇,但在我心中他是2017年少数几个能评10分的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1 / 标签: 催淚 神作 治愈 人生 京阿尼
没什么好说的,看哭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1 / 标签: 治愈 致郁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第三集看得我抑郁了三天,第十集看到我在空调房发抖,第十二集直接哭出来了,这部番剧情感觉很抓人心,不愧为名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治愈
我认为剧场版不输给本篇的优秀,发展让人难以预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1 / 标签: Clannad 催泪 治愈 人生
相比于第二季,我心中感觉还是差一点,但是9分我认为还是没问题的
看过的标签
- 6京阿尼
- 5治愈
- 3大萌神
- 2人生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2ufotable
- 2原创
- 2花泽香菜
- 2虚渊玄
- 2空想科学
- 2搞笑
- 2新房昭之
- 1井口裕香
- 1斋藤千和
- 1游戏改
- 1长门有希
- 1来自深渊
- 1荡漾
- 1爆笑
- 1穿越
- 1少女☆歌剧
- 1猎奇
- 1南极
- 1梶浦由紀
- 1早见沙织
- 1水濑祈
- 1命运石之门
- 1世界线
- 1歌剧
- 1氷菓
- 1终物语
- 1化物语
- 12017年7月
- 1物语系列
- 1小清新
- 1花田十辉
- 1致郁
- 1日常
- 1矛盾螺旋
- 1魔法少女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萌
- 1Fate
- 1空之境界
- 1龙骑士07
- 1钉宫理惠
- 1骨头社
- 1Clannad
- 1宅方
- 1京都アニメ
- 1脑残星
- 1西尾维新
- 1青春
- 1TV
- 1奈须きのこ
- 1科幻
- 1催泪
- 1催淚
- 1谷川流
- 1团长
- 1鋼の錬金術師
- 1神作
- 1神谷浩史
- 1悬疑
- 1SOS团
- 1原创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