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5-7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等价交换 FA 热血
无需多言,近乎完美的作品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7-2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TV
入宅番(好像暴漏了什么),这部作品当初给我的震撼和快乐是无法复制的,虽然之后的第二部没什么心情去看了,但是当时坐在我哥哥电脑前看番的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作品质量也很上乘,不多说,推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7-29 / 标签: ONE 灵能百分百 漫改 搞笑 TV BONES 热血
骨头社和one,两个愉悦的事情交织在一起,而这两份喜悦,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喜欢一击男的一定来看看,本来情节上是一个良作的,但是骨头社的精彩演出将这部作品抬到了我心目中的神作高度。感谢one和骨头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7-29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2016 电影 动物 电影院看的 剧情
情节质量都属上乘,着实惊艳到我了,没有悬疑诡谲的气氛,也不是什么毁天灭地的史诗,迪士尼靠着一点一点的小细节构筑起了一个梦幻般的城市。诚信推荐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7-29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纯爱 TV 校园
本人为数不多看完的恋爱番,当时是一集一集追的,真的很不错,因为本人对恋爱番这一部分还是很敏感的(大概这就是直男吧),有一点不适都不会往下看了,这部是真的不可多得的精品良作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7-29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双斩少女 キルラキル 2013 热血
热血番的标杆,当时熬夜看完了,推荐给喜欢热血的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7-29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JOJO 荒木飞吕彦
本人心目中的真神作,不多解释了,这个分是打给整个jojo系列的,第一部一直看到第三部,真的有种“奇妙”的感觉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7-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TV 摇曳露营△
真推荐,无聊吃饭时可以用来放松心情有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