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2-4 / 标签: SHAFT Type-Moon Fate 新房昭之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全程懵逼 事实证明蘑菇现阶段脚本水平并不高,看得云里雾里,再加上沙发套的演出,非常艰涩难懂。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7-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剧场版
叛逆的物语是对tv版剧情的最终补全,直接将故事的格局和内涵上升了一个高度。圆神焰魔,每个人都得到了成全,也许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好的吧。。同时,我居然在一部魔法少女动画里看到了我看过动画中最精彩的枪战之一...不得不佩服shaft的实力。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7-7 / 标签: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SHAFT
个人觉得物语系列第二季的制作水准比伪物语有极其明显的上升,最喜欢倾物语,因为(小忍)故事非常有趣,开了个大脑洞。可惜的有两点,香菜在囮物语的黑化和贝木在恋物语的悲剧结局。然而凭物语和花物语的质量明显下降,有点不尽如人意。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7-4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物语 神前晓 轻小说改
本命番(因为小忍出来了),但是卖肉嫌疑太重,而且说到底故事也没讲明白。稍微好的地方在于神前晓在伪物语的表现极佳(没错说的就是神曲白金disco)。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7-4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虚渊玄
新房梶浦老虚的完美结合使魔圆有惊艳的画面表现,史诗般的音乐(magia为代表),紧凑的剧情,不断展开的世界观和不断引爆的伏笔(第十话简直超神),优秀的人物塑造。而剧场版叛逆的物语更是让作品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说实话如果没有叛逆的物语我不会给到九分。魔圆不愧是一部神作。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7-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有尾石达也的物语跟没有尾石的物语简直就是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动画。与物语系列后面的作品相比,化物语的画面表现力明显高一个档次。还有,神前晓真是大神。
看过的标签
- 18轻小说改
- 6新房昭之
- 5中村悠一
- 5搞笑
- 5Type-Moon
- 5庵野秀明
- 5MADHouse
- 4京阿尼
- 4今敏
- 4GAINAX
- 4原创
- 3SHAFT
- 3GAL改
- 3虚渊玄
- 3Fate
- 3游戏改
- 3EVA
- 3A-1Pictures
- 2漫画改
- 2林原めぐみ
- 2神谷浩史
- 2漫改
- 2WHITEFOX
- 2TRIGGER
- 2ufotable
- 2泽野弘之
- 2百合
- 2今石洋之
- 2剧场版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茅野愛衣
- 1林直孝
- 1神前晓
- 1魔法少女小圆
- 1冈田麿里
- 1女神异闻录4
- 1奈須きのこ
- 1Infinite Stratos
- 1空想科学
- 1松冈祯丞
- 1俺妹
- 1刀剑神域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OVERLORD
- 1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月色真美
- 1少女☆歌剧
- 1CloverWorks
- 1马娘
- 1笨女孩
- 1斩·赤红之瞳
- 1No_Game_No_Life
- 1Khara
- 1氷菓
- 1名作之壁
- 1伪物语
- 1潜行吧!奈亚子
- 1竹達彩奈
- 1LIDENFILMS
- 1歌剧
- 1錦織敦史
- 1约会大作战
- 1伏见司
- 1梶浦由紀
- 1神作
- 1女神异闻录
- 1妹控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