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7-11
一般吧。漫画没看过,动画节奏有点奇怪,作画质量比五等分高出五个一拳。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1
优质萌豚饲料,非常治愈的日常番。最后一话的音乐剧直接让我把整剧的评价提高了半颗星,真是可爱啊z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1 / 标签: 史傲天
剧情一般,龙傲天展开,传统种田文。但作画质量剧情设置都合格,三星半我认为是一个很合适的分数。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1
最后一集前,冲着约战的续作这个名头,哪怕每集都在崩,哪怕卖人设的作品把人设做得一塌糊涂,我也勉强给了个三星,看完最后一话…emmmmm,算了不想说脏话,再您妈的见,祝jc社早日倒闭,告辞。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1 / 标签: 情怀作
和前几部差距有点大。爬塔之前的剧情看着还挺有意思,爬塔以后就一塌糊涂。特别是最终的boss战,大段ppt场景,输出全靠嘴炮,打斗全靠吼,开头打哥布林那段打戏怕不是就是本作的打戏巅峰了。搞了半天,打没打爽,设定也没讲清楚(我现在也不知道桐人爱丽丝ugo为什么会在桐人再登录的时候失去彼此的记忆),看在刀剑这个名头和前半段的份上给个6分吧,后半段的剧情处理真的不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画风精良,笑点很有意思,狗粮也偶尔发一点,是相当不错的泡面番。开头喝尿和主角的一些性骚扰行为有点劝退,可能是现在6.3这个评分的原因吧。个人觉得这番的制作和叙事都至少配得上7-7.5的评价,第一集不劝退的话就是值得看完的佳作。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3-8
神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3-5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3-5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