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19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战斗 横滨AnimationLABO 魔法 魔女 滨名孝行 大地葉 日本动画
作画质量其实蛮不错的,不过偶尔有崩坏,倒也无伤大雅,整体来说剧情方面节奏挺合适的,看着蛮过瘾的,没有拖拖拉拉,而主角的性格也满对我胃口的,虽然经常像个憨包,行事莽撞,但也有自己的原则,还是蛮不错的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5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奇幻 肉番 铃木理人 大槻敦史
看似天真可爱的魔法少女,实际居然是17禁的重口味魔法颠佬,本以为这就是这部番的套路了,但后续的剧情和恰到好处的发颠却远超近几年的各路魔法少女番,看的是真的快乐,对剧情的发展也非常期待,远不是那些为了黑深残而黑深残的浅薄厕纸能够比较的,从小圆之后第一次这么期待魔法少女番剧,难得啊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7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战斗 楠木ともり 百合后宫
作画质量很不错,可惜到后面明显质量下降,剧情还算搞笑,女主的表情包还行,剧情就算了,看乐子就行了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奇幻 OLM TV 战斗 SUNRISEbeyond 冒险 续集 异世界 岩永彰 转生 穿越
还不错,最后的邪龙篇气场不差,整体氛围挺好,全程制作基本不掉线,中上水平,剧情方面的话,基本集中描述主角一行人了,其它的人和背景描述不多,导致主角的逼格主要靠其他人的嘴炮体现,看的时候没啥概念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WITSTUDIO TV 家庭喜剧 间谍过家家 续集 SPY×FAMILY 治愈
还不错,维持前作水平,就是结束的太突然了,我还以为没播完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哥布林杀手 轻小说改 战斗 TV 冒险 WHITEFOX 奇幻 异世界 LIDENFILMS 续作
还是保持前作水平,算是佳作吧,不过没多少新意了,有点审美疲劳,新人最好从第一季连着看,中断了就不好捡起来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davidproduction 热血 TV 大卫社 不死不幸 八瀬祐樹 花江夏樹 中村悠一 恋爱
画风不是很合我胃口,不过剧情紧凑,却不显得匆忙,虽然是王道热血类型,但依旧看的挺过瘾,质量中上,值得一看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TV 战斗 装逼 奇幻 后宫 续集
终于赶上我看漫画的进度了 不错的轻改,暗影越来越逗比了,快把下一季端上来吧!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2024-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乙女向 恋爱 续集 奇幻 女性向 櫻井孝宏 渡航 井畑翔太 Diomedéa
大龄少女的清纯恋爱呀!甜死我了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PlatinumVision 恶役大小姐 恋爱 搞笑
剧情和制作都平平淡淡,主角的形象也不立体,有种为了百合而百合的感觉,厕纸吧,也就恶役大小姐还算可爱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8bit TV 战斗 百合 安藤正臣 下地紫野 中西やすひろ 奇幻
看女二黑化的切片来的,算是超出预期吧,一开始只以为是厕纸,不过到后面对烈酒母女的描述算是彻底摆脱了厕纸印象,作画水平也在线,女孩子的表情画的很动人,算是不错的作品,入宅的时候要是看这个肯定燃起来了哈哈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TV A-Real 日常 奇幻 古賀葵 水樹奈々
设定挺有趣的,不过画面太贫穷了,角色也比较刻板化,剧情挺无聊的,可惜了,本来还想看御姐女儿加萝莉妈妈能搞出什么花活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斋藤圭一郎 异世界 催泪
平淡舒缓的叙事节奏以及随着旅途不断展开的世界观,真的像是有着这么几个好友,一起在异世界悠哉悠哉的旅行一样,这种明明是异世界,但却毫无违和的日常感,反而比热血漫更加的深入人心,其中的角色离去,也和现实一样,当时没什么感觉,直到偶尔在日常中,遇见的某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下意识的想到:“交给ta就好了,这种事情ta最擅长”,随后立即反应过来,ta已经不在身旁时,突如其来的寂寞,才如潮水般将人猝不及防的淹没。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父女 台风Graphics 奇幻 早見沙織 战斗 諏訪部順一 亲情
还不错,观感舒适,虽然能明显看出经费不足,不过剧情还可以,看的很舒适,没有刀剑后期搞的那种烂活,养老番吧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8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TV 异世界 搞笑 勇者赫鲁库 欢乐向 战斗 佐藤龙雄 七尾ナナキ
难得一见的佳作,世界观设定完善,角色形象生动,有血有肉,强烈推荐观看,不过动画的画面还是比较贫穷,但是声优很给力,看完动画之后推荐再把漫画补完,直接一口气看到大结局,舒畅,动画下一季不知道啥时候才有了 最后吐槽一下:大妈之家欢乐向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20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机战 8bit 科幻 TV 山本裕介 萝卜 鸭志田一 后宫
制作水平还不错,剧情的话比较一般,有点期待第二季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 标签: 死神 2023年7月 StudioPierrot 热血 TV 战斗 漫改 JUMP BLEACH 奇幻 日本动画
到了千年血战篇,战力膨胀太明显了,单纯讲战力不好讲了,开始日漫经典拼能力,疯狂出新设定,没有以前TV好看了,不过制作经费拉满,还是可以看看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4-2-4 / 标签: 2023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TV 校园 松根マサト 日本动画 异世界
剧情其实还可以,但情绪渲染不到位,导致很多地方都觉得莫名其妙,尬的抠脚,如果把笔墨集中在角色刻画上应该会成为不错的作品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咒术回战 奇幻 JUMP 续作 中村悠一
经费充足,打戏一流,不过时不时出现的豆豆人还是暴露了工期紧张的情况,剧情一般般,特别是2.5条悟这个梗出来的时候动画还在播,直接让期待消了大半,作者水平终究还是离98这种级别差了太多,驾驭不了这种超高人气的作品,所有的失误和不足都会被无限放大,可惜了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12-16 / 标签: 2023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恶役 恶役大小姐 乙女向 日本动画
虽然剧情挺一般的,不过作画质量还是挺不错的,女主还是可爱啊,打个七分吧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2-19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奇幻 畠山守 黒沢ともよ 青崎有吾 小俣真一
相当不错的作品,推理环环相扣,男主和女主之间的冷笑话也让我忍俊不禁,加上流畅的打戏,全程畅快舒爽的看完了,强烈推荐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2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Fate 战斗 2022
神仙打架,经费爆炸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无职转生 2023年7月 TV 冒险 战斗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恋爱 续集 冈本学
莎拉可惜了,是个好女人,制作水平相比第一季有所下滑,这也没办法,大手子走了好多,不过能保持这个水平到完结的话也可以,依然称得上佳作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12-28 / 标签: 游戏改 2023年7月 LIDENFILMS TV 炼金工房 奇幻 肉腿 百合 日常
制作不错,女主的肉腿更不错 剧情平平淡淡吧,不过女主一行人这么快就能打倒龙了是真的离谱,还有女主爹妈一看就和兰托老爹以前关系不浅,怕不是一个小队的
看过的标签
- 102TV
- 86轻小说改
- 69奇幻
- 67战斗
- 59漫画改
- 53搞笑
- 52剧场版
- 41异世界
- 41恋爱
- 35后宫
- 30日常
- 25百合
- 23治愈
- 23科幻
- 21A-1Pictures
- 20原创
- 18OVA
- 182022年10月
- 17校园
- 172023年1月
- 15漫改
- 14冒险
- 14热血
- 132023年4月
- 13轻改
- 122022
- 12SILVERLINK.
- 12日本动画
- 122023年10月
- 12奈须きのこ
- 12空之境界
- 12ufotable
- 11J.C.STAFF
- 10卖肉
- 92023年7月
- 92021年10月
- 9穿越
- 9刀剑神域
- 9Type-Moon
- 9JUMP
- 92022年4月
- 8庵野秀明
- 8龙傲天
- 8死神
- 8总集篇
- 8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8动画电影
- 8EVA
- 8全金属狂潮
- 72021
- 7BLEACH
- 72022年7月
- 7魔法少女
- 7Netflix
- 7青春
- 7欧美
- 7萝卜
- 6结城友奈是勇者
- 6凤傲天
- 6CloverWorks
- 6坂本真绫
- 6久保带人
- 6萌
- 5致郁
- 5两仪式
- 5WITSTUDIO
- 5MAPPA
- 5性转
- 5GONZO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