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30
本来以为是玩玩业界梗搞搞日常,后面的展开有一种大脑离家出走的感觉。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7-26
前面几集结构太松散。结尾还是能够给人震撼的。作为动画萌妹子还是不够突出。还有很多谜题。。。虽然感觉圆不回来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0-5-3 / 标签: 青春 恋爱
男主的死宅属性正常化了一些,自卑感严重不是很能理解,但是并不止于影响主要情节(怒喷男主的是把自己代入了吗)。剧情推进巧妙,不拖泥带水,观感舒畅。女主有点可爱。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22-9-3
离谱剧情增加了,感觉还算有点意思。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15
一个比较刺激的校园番,麻枝准的幽默总是出乎意料,脑洞清奇。讲讲剧情,每个人都来到这里的背负巨大的遗憾,在这个死后的世界胡闹,无论做了什么都能够重来,这才是幻想系世界的治愈之处。离开这个世界,说明主角们能够面对生活,面对现实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7-15
从头到尾靠谜语保持悬疑氛围,女主也很可爱。然而这种不解释的超自然规则就没有推理的意义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2-2
在非人社会中大灰狼爱上小白兔的故事。剧情虽然老套,但是带上有趣的设定,设置精妙的剧情,内心的挣扎和情感能够表现得淋漓尽致。作画稳定质量高,女主真的可爱,也富有创意。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6-12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1-23 / 标签: 百合 竹达彩奈
除了开局的爆点,后面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感觉作画有点崩坏。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2-10
即便世界伤害了你,也应该努力去寻找它的美好。为美好的小镇,美好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送上赞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20
三角关系玩梗整活。毕竟女主就是木更。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2-28
伊莉雅真可爱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3-27 / 标签: 比村乳业
剧情比较中规中矩,看看青春少男少女心情变化。比村的画风在这里实在增色不少。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23 / 标签: 萌豚 画面好
动画工房的百合,这个画面真是让人百看不厌。每个人的个性组成了非常有爱的团体,再配合现实中的游戏制作剧情,也算有趣。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2-10
故事没有问题,但是动画可能台词偏快,有点影响心情。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1-10-18
不愧是开火车的,车速又快又稳劲还大。火车?正经人谁真喜欢铁道。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3-27 / 标签: 泽野弘之 嘴炮
本来预告看上去很多战斗的,但是没想到进来各种解释设定解释能力。全程看小姐姐们说话。画面音乐是不错啊,但是在看重剧情的bangumi上实在拿不到高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2-24
前面的部分还算有点创意,后面咋就专心搞猎奇了。还稍微有点崩坏。
看过的标签
- 9搞笑
- 7百合
- 7卖肉
- 6画面好
- 6日常
- 4后宫
- 3萌
- 3泡面番
- 2青春
- 2恋爱
- 2芳文社
- 2猎奇
- 2泽野弘之
- 1茅野爱衣
- 1黑长直
- 1JK
- 1颜艺
- 1竹达彩奈
- 1友情
- 1废柴男主
- 1杀人网球
- 1黑化
- 1嘴炮
- 1早见纱织
- 1业界
- 1狗粮
- 1裸男
- 1贵乱
- 1比村乳业
- 1电学
- 1二刀流
- 1细节好
- 1安济知佳
- 1裤袜
- 1死肥宅
- 1酋长
- 1神ED
- 1科幻系
- 1童年系列
- 1萌豚
- 1動画工房
- 1體育什麽的動畫看一下就好
- 1南家三姐妹
- 1花泽香菜
- 1机战
- 1卖萌
- 1废萌
- 1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 1钻头
- 1人渣诚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伪娘
- 1杉田智和
- 1社会问题
- 1国产
- 1超能力
- 1爆笑
- 1GAL改
- 1萌系
- 1科幻
- 1少女向
- 1幽灵
- 1炮姐
- 1体育
- 1水滴嘴
- 1傲娇
- 1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