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26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8-Bit
改得还可以,至少是把故事给讲清楚了,不过受限于篇幅很多地方都比较赶,但也可以接受~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去体验下游戏吧~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竹達彩奈 Engi
男女主人设相当糟糕,一个懦弱一个爱恶心人;剧情进展既缓慢又看得人无语,除了最后一集还可以外其他集数真的不行。对我来说就是烂作一部,还有续集的话是绝对不会看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还可以,虽说是比素晴差些,但至少是能看下去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制作不错,后面几集的演出很棒,剧情的话前期一般,越往后才开始精彩起来,总的来说作为一部轻改算是挺好的了,等10月续篇~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音乐很棒,制作相当精良,有几集的打戏真的强,剧情的话比较可惜,在这么个题材下没写出什么太深刻的东西,可以说是比较平淡的一个故事,不过总体来说算是部还不错的原创作品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2021年4月
特摄和恋爱部分都做的很不错,比前作观感好上不少,确实是部好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9 / 标签: OVA 2021 A-1Pictures
这肉卖得可还行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5-21 / 标签: 2014年10月 8-Bit
感觉改的还行,虽说剧情上有些硬伤但也还能接受,有限的篇幅下能做成这样已经可以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5 / 标签: 2021年1月 cygames
太强了,演出是真的厉害,好几集感情调动相当到位,尤其最终话真是又燃又令人泪目!真的是神番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5-3 / 标签: 京阿尼 2007 LUCKY☆STAR
3.23-5.2补完~观感超棒,玩梗不停,经典的日常神番~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作画质量真的很高,剧情的话就纯粹日常,平平淡淡如白开水~最后一集好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打戏质量很高看得很爽,但是文戏的话确实差了些,好多谜语对话看得挺懵的,此外有些地方感觉衔接得不大好,不过整体来说还可以,算是给这个hf线收了个好尾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C-Station 2021年1月
整体节奏相对于第一季稍快一些,但看得还是很舒适,露营yyds!期待剧场版~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TNK 爽片
质量还是不错的,一爽到底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作画质量没得说,每集都保持很高的水准,人设也确实不错,四位女主各有特点都挺让人喜欢的,但是剧情的话确实不怎么行,挖了很多坑也没填,很多集在里世界里的节奏都把握得不大好。作为原创番来说算是可以了,看看3个月后的特别篇能不能发挥好点吧~/小丑竟是我自己,这尾烂的没法看,降分了降分了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制作还行,但是剧情真的平平淡淡没什么爆点,看完没留下太深的印象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projectNo.9
剧情还行吧,越到后面越觉得有意思~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OkurutoNoboru
画面贫穷,卖肉卖得不够味儿,剧情也是蠢得不行,挺糟糕的一部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制作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平,但是这剧情讲句实在话从头看到尾着实是没怎么看明白,迷迷糊糊地看完的感觉。。。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校园
画面质量比第一季高出不少,剧情的话还行算是比较有意思,期待续篇能收个好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制作水平很高,剧情的话稍显平淡,希望后面精彩一些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剧情挺无趣的,制作也不咋地,挺一般的一季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