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9-5-1 / 标签: 轻改 奇幻
第二季就是个烂尾,还只有10集。。。最后一集都不忍直视,骨头社原创nb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4 / 标签: 漫改
不是,主角为什么叫阿蒙啊,撒旦的羊头形象本来就来自于以色列基督神棍抹黑埃及主神阿蒙神这一大黑屁,让我一直以为阿蒙才是boss,最后你这同时存在还行。 探讨善恶,都他么种族战争了还探讨善恶,为什么不探讨探讨大清洗,再来点伤痕文学。学学人家的套路。 天神那么bug,恶魔打个p,失乐园革命领袖撒旦真是被拉低b格。 有些二次元小屁孩真是扯到宗教就高呼内涵,书读到猪脑子里去了。 不过故事整体还算可以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1 / 标签: 漫画改
不算非常搞笑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8-12-31 / 标签: 少女向
入宅不久看的,很好的乙女漫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9 / 标签: 轻改
前2集还让人感觉让人不是大多数后宫漫弱智男主,然后后续故事十分地套路,最关键是剧情很无聊无趣。 作者脑子里没东西还是明显显现出来了,根本就塑造不出来不寻常的男主,只能意淫出反套路的男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1-18 / 标签: JOJO 漫改
dio最后也太菜了吧。砸瓦鲁多,妥ki哟头麻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1-18 / 标签: JOJO 漫改
设定突然变了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1-18 / 标签: JOJO 漫改
智力打斗戏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9 / 标签: JOJO 漫改
二倍速观感还不错,可能常速略无聊 -
艳母 艶母
6话 / 2003年11月25日 / みやびつづる
2018-9-29 / 标签: 里番 milky
玛德,14岁看的、人生中第一部色情片,又让我想起来高一那个半夜12点半被舍友赶出宿舍来吵我们的傻逼,就看了23集,也不知道是哪几集 -
黑暗圣经 外传 Bible Black 外伝
2话 / 2002年5月25日 / Active / よし天
2018-9-29 / 标签: 经典 milky 里番
见过的剧情最好的,本拉登电脑事件后去看的。顺序是先看本作后看本外传,剧情良心 -
黑暗圣经 Bible Black
6话 / 2001年7月21日 / よし天
2018-9-29 / 标签: 经典 里番 milky
发现一片新天地!!! 见过的剧情最好的,本拉登电脑事件后去看的。顺序是只看本作后看外传,其它原创的据说是垃圾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9 / 标签: key GAL改
还是key社,一贯的人物模板化像弱智,剧情拖、套、强行、都合:为发展剧情而写剧情、为虐而虐、强行扭转,日常较差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9 / 标签: key GAL改
还是key社,一贯的人物模板化像弱智,剧情拖、套、强行、都合:为发展剧情而写剧情、为虐而虐、强行扭转,日常较差。又踏马的是这种神棍结局。。。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9 / 标签: key GAL改
很久之前看的了,还是key社一贯的人物模板化像弱智,剧情拖、套、强行、都合:为发展剧情而写剧情、为虐而虐、强行扭转,日常较差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9-25
哇,这番真的有够差,剧情简单且根本就不够塞12集。日常无聊的要死,配音配的跟一群半死不活的老头一样,人设垃圾根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好喜欢的,感情发展全强行来,原来高中生都是那么阴郁的么,二倍速都无聊到难受,我是遭了什么罪想到看这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8-25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有些月厨天天吹蘑菇,亲自看看不过二流,又是有设定没文笔,打了蘑菇的招牌就让评价上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8-8-25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不想一部一部评就评在这,一句话就是文笔不够,设定来凑。高标准的话缺点数都数不完。eva型月让我明白了不是业界要完,而是一直就这样。看了下对tv的评价,你这不是tv不行,而是本来空境就不咋样吧。。。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8-15 / 标签: 中原岬 社会问题
首先我觉得这不该叫脱宅神作而叫脱蹲神作,而且主角们和核心宅还是有点区别的。13话开始发力,后面质量上升很多。 任何作品都爱呻吟,不过确实没更好解决方案,这部番剧让人看到了主角们的挣扎。 人物塑造极好、让人感到真实自然,除了男主的废相当夸张之外。作品能让人受到心灵的触动,而且看完之后非常舒服,这是最关键的。比一堆分数高但是故弄玄虚空无一物的垃圾动画好多了。 脱什么宅啊,小岬我老婆!!!
看过的标签
- 24GAL改
- 8漫改
- 7漫画改
- 7轻改
- 6轻小说改
- 5Type-Moon
- 5key
- 4搞笑
- 4京阿尼
- 4JOJO
- 4里番
- 3虚渊玄
- 3平野绫
- 3milky
- 2校园
- 2原创
- 2龙骑士07
- 2大沼心
- 2奇幻
- 2奈须きのこ
- 2白色相簿
- 2偶像
- 2水树奈奈
- 2经典
- 2leaf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minori
- 2新房昭之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大河内一楼
- 1MADHouse
- 1新海誠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八月社
- 1希腊神话
- 1GAL改天花板
- 1乙女向
- 1秀吉
- 1冬哥我信你
- 1游戏改
- 1悠木碧
- 1少女向
- 1肉
- 1P.A.WORKS
- 1Nitro+
- 1百合
- 12009年1月
- 1魔法少女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EVA
- 1社会问题
- 12009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电波
- 1KONAMI
- 1Phantom
- 1伦理
- 1催泪
- 1新世界的神
- 1星际牛仔
- 1中原岬
- 1君が望む永遠
- 1TV
- 1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