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10-30
其实从矛盾螺旋这里看就能看出来蘑菇和飞碟社的天造地设,把原来那么晦涩的作品能改到让人看懂,真是不容易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10-30
“这是大人的吻哦” 这个吻其实没有多少情欲意味吧,作为安慰的成份更多啊,说到底美里这样的女人怎么会真的爱上真嗣这样的孩子呢,她对真嗣还是母性多一点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10-30
老剧场版 众所周知的神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1-9-29
一开始看那几集觉得好乱啊,但四集之后就忽然体会到了魅力。真好看,老ova还是yyds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19
op画面和bgm味太对了,那个复古感一下就出来了,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太牛了,太牛了!!绝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作品!!最后扔毛巾那里是真正的成长,感谢这部真正能给人带来感动的艺术品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8
作为原著粉还是想再观望一下,第一话的几个蒙太奇转场很惊艳,但文戏略有点拖沓,不算一个很惊艳的开头,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安利太太的原作和a1。A1你耗子尾汁! 第九第十集太惊艳了!!!!!感受到了制作组满满的诚意和厨力啊!A1,你还是可以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4
我一直很相信霸权社,vivy的质量也是肉眼可见的高,国家队级别的制作,惊艳的开场,意想不到的发展,希望她能成为今年为原创番正名的作品 第四集展开让我有点失望,总觉得故事不完整,看接下来关键的第五第六集了。最主要的原因是ai得设定有点扭曲,稍微有点难以接受 五六集nb! 奥菲利亚故事有点点……diva呜呜呜,松本vivy是真的 12集结尾收的还不错……就硬唱呗…看看最后会成什么样 13集居然有点感动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2
谷口监督还是一如既往令人上头,人物塑造和剧情节奏都很有挖掘的余地,不降智但也能让人乐呵,可能不是新人都能接受,但一旦对上电波那就等着乐吧 剧情展开太棒了!!!节奏把握真的太强了!智斗也很可以回味! nb!nb!nb!本季霸权!!!我愿称之为2021最强原创!!!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4-11
作画满分,剧情嘛……不带脑子和节操还是很快乐的 虽然结局很仓促令人有点一言难尽,但音乐和作画都没得挑,时髦值也确实报表,当一场视觉的盛宴就已经很满足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9
东映的制作没能撑过三集,但已经是很大的宽慰了,卑微哇人 第四集yyds!太刀川的狂气太圈粉了!!! 后续的几集基本没有大的拉垮,哇人已经很欣慰了,希望东映接下来再接再厉,毕竟原作好好做得话至少配得上一个9分 完结撒花啦!希望能赶快看到下一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真实励志体育作,作为非粉丝也看得很开心,过程中数度哽咽,最后一话的奇迹般的夺冠中途就开始泪目了,屏幕里的人在落泪,屏幕外的我和他们一样的表情落泪。套用卡二的经典台词:“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赛马年第二季真的可以说是近几年最有实力的体育番之一了!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1-3-31
大概是传说系列改编里剧情挺好的类型了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1-1-14
哪怕东映前期穷出shit的制作都无法掩盖剧情和人物的魅力,如果不是苇原老师的身体缘故,确实应该是现任jump扛把子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1-3
是很纯粹的快乐 我可能就还是对不太上电波吧……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1-1-3
我对大沼心有点失望……我以为可以做得更好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1-3
炎炎的节奏很奇怪,但习惯了奇怪炎炎化之后就很舒服了
看过的标签
- 13Production.I.G
- 12SUNRISE
- 9科幻
- 7ProductionI.G
- 6原创
- 4谷口悟朗
- 4TV
- 4菅野洋子
- 4神作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攻殻機動隊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押井守
- 3大河内一楼
- 3攻壳机动队
- 3士郎正宗
- 2虚渊玄
- 2Production.IG
- 2山寺宏一
- 2星际牛仔
- 2银他妈
- 2妹控
- 2银魂
- 2cowboy
- 2OVA
- 2JUMP
- 2福山润
- 2codegeass
- 2治愈
- 2经典
- 2鲁鲁修
- 1赛博朋克
- 1正剧
- 1小说改
- 11995
- 12011年4月
- 1奇迹之海
- 1林原惠美
- 11989
- 1今石洋之
- 1川尻善昭
- 1补旧番
- 1反叛的鲁路修
- 1十字伤
- 1天国之门
- 1银英
- 1XXXholic
- 1大哥
- 1友情
- 1悠木碧
- 1灵魂支柱
- 1天然卷
- 1水岛努
- 1银河英雄传说
- 11999
- 1必看
- 1SHIROBAKO
- 1伊藤计划
- 1白箱
- 1体育番
- 12014年10月
- 12017
- 12019
- 1我是!新世界的卡密!
- 1复活的鲁路修
- 12017年10月
- 13月的狮子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