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5-5 / 标签: 恋爱 漫改 纯爱
延续S1评价。秒杀《堀与宫村》与另一部也是肉松遥主役的被阴暗DV男糟蹋的作品。部分场景承继S1帧率激增,氛围感变得更好,也许看web版的关系部分场景人物略崩(入浴回www)。多数2~2.5倍,原速田村魔王与皆口裕子的含量增多了,点名21集14分23秒www巨人的莱纳客串艾伦、福山润巨大化等搞笑成分也多了些。总体是制作用心的好作品。这才是“阴暗”tag男子成长的好作品,名副其实偶尔中二却照顾他人的角色。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5-5 / 标签: 恋爱 漫改 搞笑
秒杀《堀与宫村》与另一部也是肉松遥主役的被阴暗DV男糟蹋的作品。前2集印象不深,到了第3集愈发带感,大体2.5倍速适合的甜品剧,然而部分场景(比如哪怕不重要的老师从图书馆书架出来那眼镜与眼神)帧率激增,氛围感挺好,田村魔王与皆口裕子的场合原速。这才是“阴暗”tag男子成长的好作品,名副其实偶尔中二却照顾他人的角色。看完S2web版S1的7改8分。制作用心的好作品。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9-22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适应时代的恋爱番。和一年前的《堀与宫村》都是纯爱肉食女主X内向男方向,但比前者优秀百倍。男主既言行一致也不暴力。女主CV有些微妙,几分浅仓爱美但味道不足,要不喜多村英梨或其他偏甜的援音都好,2倍速到末尾还不太习惯。其他CV都不错。E12最后平淡得犹如腰斩又似暗示2季。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3-8-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茅野爱衣
刚好某手游推图极其零碎,就1倍速听CV的作品。嘛基本都是原速听爱衣、佐仓了,其他时候1.5毕竟男主其实挺…废的,改变世界逼格有实绩0大多数都靠贵人抬手。还算欢乐的作品,4乔是3乔弟弟,对面社管大乔这边4乔情敌(?)傲娇2乔。部分画面崩但胖次和名场面还是有预算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0 / 标签: 恋爱 高桥李依
1刷后直接重看第1集,铺垫伏笔通过画面展现。久违的剧情到底的作品,感动、搞笑、复合多元素而成功汇聚。等BD。不出第二季说不过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7-7 / 标签: 恋爱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橋李依
单是恋爱类内9分都不过分,氛围、CV、表情。实在动容而纯粹的美好,犹如幻想乡。P.S.第一集要素有些微妙,1212握力器犹如<Friends>里Monica的777、同CV西片我牛我自己、以及高桥的晒晒痕…之后就纯粹多了,尤其12青葱巅峰。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6-22 / 标签: 雨宮天 搞笑 恋爱
8~11集让评价从good上升到Classic。poster及一男多女群像剧的模式和影之强者是新流行样式?从最初的CV香到8~11集为人物的真挚所打动,11集高潮甚至原速品味。会二刷。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3-18 / 标签: Netflix 恋爱 搞笑
小松未可子的“魔法师”音实在太吸耳了…第一集2倍速下误以为女主是肉松遥配的,看到cast…噢第二集开始高桥音愈发明显。剧情有些反套路,1.5~1倍听音还是挺欢乐的。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3-16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 能登麻美子 小清水亚美
大概4刷。S2中后段莫名其妙的拖时长多了起来,比如20、21集,大声呐喊19集神场景的后续呢?!拖时长的部分6分到顶,但正因为有16、19集的扣人心弦上9分。顺带次元最厌恶角色Top3的河童,第三次官漫投票第16,得票数加50%还是在14名的宠物猪拿破仑之下。一条的新CV比上季软多了也是记忆中的一条音。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6 / 标签: 恋爱 高橋李依
说后宫有些微妙…第4集不知道录音棚里有多大爆笑www。眼睛女主存在感偏0,暴走理由什么的不能用脑。第4集和CV+1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9-18 / 标签: 恋爱 搞笑 爆笑
爆笑冲动想打9分,可惜深度一般天花板就8分…明明爆笑而非搞笑以及真挚到底也9分无妨。等bd画面或许会更好毕竟最后1集越来越崩。顺带op听到田村大魔王就想会不会担纲哪个角色,果然and居然最后1集才出场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9-8 / 标签: 恋爱 神待少女
初体验在最后的演出有动容的地方。外加后辈的cv石原夏織加分。如果多强调下社会意义的内涵,“不是这样的标准高,而是XX的标准太渣”就更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9搞笑
- 24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2恋爱
- 11小清水亚美
- 11原创
- 10百合
- 10龙傲天
- 10花泽香菜
- 8WITSTUDIO
- 8萝卜
- 8MAPPA
- 8神谷浩史
- 8科幻
- 8进击的巨人
- 8京阿尼
- 7SUNRISE
- 7厕纸
- 7治愈
- 7P.A.WORKS
- 7漫画改
- 6泽野弘之
- 6泡面番
- 6荒木哲郎
- 6热血
- 6TV
- 5Netflix
- 5CloverWorks
- 5励志
- 5青春
- 5喜多村英梨
- 5校园
- 5战斗
- 5庵野秀明
- 5科普
- 5龙骑士07
- 4谷口悟朗
- 4魔炮
- 4EVA
- 4GONZO
- 4福山润
- 4永井豪
- 4萌
- 4电波
- 4A-1Pictures
- 4寒蝉鸣泣之时
- 4轻小说改
- 4新房昭之
- 4卖肉
- 4魔法少女奈叶
- 4能登麻美子
- 3反套路
- 3游戏改
- 3校园迷糊大王
- 3漫改
- 3XEBEC
- 3超能力
- 3OVA
- 3日常
- 3肉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OVERLORD
- 3肉番
- 3刀剑神域
- 3BONES
- 3JUMP
- 3水树奈奈
- 3J.C.STAFF
- 3GAINAX
- 3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