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3-16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悲剧 小清水亚美
虽是4刷,这几天间隔重看了5/6次S3某些镜头反复10多次,对着初刷的漫画动画补了不少细节。25集13分59秒天满的那个镜头,8分改10分。光看嘴是大笑、看拳是决心/愤懑、看脸颊是羞愧、看眉毛是苦瓜。这一定格还有若干镜头述说天满乐观天然内在是个真·逆境超人…小清水的哭戏痛彻心扉。唉…墨镜最后的“感”不是这样就是HE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3-16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 能登麻美子 小清水亚美
大概4刷。S2中后段莫名其妙的拖时长多了起来,比如20、21集,大声呐喊19集神场景的后续呢?!拖时长的部分6分到顶,但正因为有16、19集的扣人心弦上9分。顺带次元最厌恶角色Top3的河童,第三次官漫投票第16,得票数加50%还是在14名的宠物猪拿破仑之下。一条的新CV比上季软多了也是记忆中的一条音。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3-16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小清水亚美
大概4刷。记忆中早些年偏好八云和爱理,甚至有些反感天满(大概因焦点在胡子)。如今第一的是天满(不再因胡子而是看小清水本身),当然八云爱理正分没降。无论多少次都极其厌恶CV表常居第二的恶心河童,河童实属次元内最讨厌角色Top3,在S1后段回想起S3天满之路顿感相当哀伤。坚定站灵动呆毛X硬汉墨镜。 -
光速跑者21号 アイシールド21
145话 / 2005年4月6日 / 村田雄介 / 高谷浩利
2023-3-9 / 标签: 热血 美式足球 JUMP
大部分剧情3倍速都嫌慢,但没有跳过集数,只因极少数(145集里有10个以内吧)的8+分触动点。外加89集伊瀬茉莉也开始登场,成为女性台词数常居第一、staff表基本倒数的发音女主时切1倍enjoy,还是ok的。槽点在后面的特技除了影分身、牙通牙,甚至Dio世界都伪出现了,不过不到1马赫能算超光速…追上漫画也结束动画不会补完了吧?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3-5 / 标签: 轻小说改 OVERLORD
公会的加入条件有二:1是异形种,2是社会人。n刷,心态愈多元,依然很优秀的作品。声、画、音、剧情、细节,原作匹配,番剧水平中的一流。最后的大场景即使透露着贫穷…哥布林之情、四谋士、皇帝都很有意思。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3-5 / 标签: 轻小说改 OVERLORD
公会的加入条件有二:1是异形种,2是社会人。n刷,心态愈多元,依然很优秀的作品。声、画、音、剧情、细节,原作匹配,番剧水平中的一流。管家酱、覆面酱都很有味道。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3-5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会的加入条件有二:1是异形种,2是社会人。n刷,心态愈多元,依然很优秀的作品。声、画、音、剧情、细节,原作匹配,番剧水平中的一流。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3-3-5 / 标签: 科幻
好无聊的片子…专讲大道理3倍速都瞌睡那种。最后2集水濑CV寥寥几句话3倍速都带感。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2-27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小清水亚美
二刷。24集20分钟开始约50秒那撕心裂肺的原声能上10分。哲学、社会、人生观为底子,热血、搞笑、感人为领子,大多数时候原速欣赏的outstanding作品。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2-25 / 标签: 大沼心 搞笑
大概三刷。有几分笨蛋召唤兽的既视感,欢乐、治愈。主角5人团(男主除外…虽说声线匹配角色)外加千和老师,CV 1倍速倾听超愉快。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2-17 / 标签: 明日方舟 游戏改
种田大法在E3 14M50S出场就几句话QwQ画面单独拿出来ok,听CV也很好,但剧情和氛围的演绎太浪费了。撇开设定怎么看阿米驴才是领袖,却冲存在感极低的刀客塔去,类似如此的刻意讲大道理那写小说啊。同样的道理回看看Re0S1表白回天差地别。观感实在糟蹋IP。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2-14 / 标签: 战斗
只有战斗画面砸钱外加人设潮点的作品。剧情、战斗力无脑无意义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14 / 标签: MAPPA 战斗
“必要恶都是被拴着狗链的”+1分。恶魔系战斗砸钱办事,但不如7、8集的人对人战斗,伊濑茉莉也真棒。咒术回战跟本作一样的战力瞎糊弄,无脑看暴血也就仅此而已了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3-2-1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3倍速下依然催眠的无脑番。第9集幼年男主和他妹的CV3倍速依然很给力能触动。其他真就…厕纸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10 / 标签: JOJO
个人观感属于6部jojo动画里最不jojo的一部。不知道漫画如何,动画里的战斗越来越多好听是强制成立不好听是牵强附会的因果。part2出的时候重看了part1,现在part3补完,红毛是谁干了啥几乎毫无印象…难道看了2遍的part1红毛没出场?可惜了CV。最后的新世界动画里逻辑迷因过多真·weather迷雾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2-9 / 标签: 搞笑 柯南
第6话爆笑。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3-2-7 / 标签: 偶像
音乐番套上体育皮…听歌还算ok的,剧情和(超人)运动就算了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单纯治愈分类8分顶格的,然而…第二遍听着ED,外加片尾彩蛋,上头了上头了上头了的作品,9分。但是,沉下来猛觉,9分也是偏低了。除了EMT天使空鸣嗓音高木同学的治愈,感到共鸣本作的“童鞋们”,高木-西片与其说是治愈,不如说是过去未来时的憧憬。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2-6 / 标签: 恐怖 搞笑 战斗 治愈 新感觉
恐怖、搞笑、战斗、治愈4个tag1季同时满足,难得PV提及的“新感觉”名副其实。至少新感觉和第6集的战斗场面对得起8分。顺带还卖了点隐藏肉www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2-4 / 标签: 龙珠 鸟山明
剧情主线6分及格。久违看龙珠,2022年听到皆口裕子CV满点小潘萌爆穿越二十年(?)及其他CV(如另久违的平野绫)+2分78分钟开始毁天灭地爽爆、18号拽光头几处细节、画面对得起剧场之名+1分。9分高了于是父子3人全靠吼CV-1分=8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3-1-31 / 标签: GAINAX
前6~8集9分没毛病。后面节奏下坡其实7分有余。欢乐佳作,Gainax ost共享库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23-1-31 / 标签: 高达 黒田洋介
5+1给CV还是CV。第2集3分30秒榎本温子打个酱油…女主不能说很有魅力,但秒杀S1的空气眼镜女主还是ok的。红毛的姐姐再多点台词啊…主线怎么都像给做世界杯铺垫,设定是想着超级系对高达都有了,男主肉身量子化都无所谓了吧实在囧。所以红毛的师傅这么多年还是单身?www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3-1-31 / 标签: 黑田洋介 玩具番
6+1分给CV、高达情怀。女主实属高达衍生作品最不讨喜前三,明明CV挺好的非整个眼镜,存在感又弱。红毛男主中二爆表拉低成子供番。设定虽异世界穿越还是比S2合理些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3-1-31 / 标签: 棋魂
大概5刷。开始看就停不下来。CV音乐剧情气势上上之作
看过的标签
- 39搞笑
- 24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2恋爱
- 11小清水亚美
- 11原创
- 10百合
- 10龙傲天
- 10花泽香菜
- 8WITSTUDIO
- 8萝卜
- 8MAPPA
- 8神谷浩史
- 8科幻
- 8进击的巨人
- 8京阿尼
- 7SUNRISE
- 7厕纸
- 7治愈
- 7P.A.WORKS
- 7漫画改
- 6泽野弘之
- 6泡面番
- 6荒木哲郎
- 6热血
- 6TV
- 5Netflix
- 5CloverWorks
- 5励志
- 5青春
- 5喜多村英梨
- 5校园
- 5战斗
- 5庵野秀明
- 5科普
- 5龙骑士07
- 4谷口悟朗
- 4魔炮
- 4EVA
- 4GONZO
- 4福山润
- 4永井豪
- 4萌
- 4电波
- 4A-1Pictures
- 4寒蝉鸣泣之时
- 4轻小说改
- 4新房昭之
- 4卖肉
- 4魔法少女奈叶
- 4能登麻美子
- 3反套路
- 3游戏改
- 3校园迷糊大王
- 3漫改
- 3XEBEC
- 3超能力
- 3OVA
- 3日常
- 3肉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OVERLORD
- 3肉番
- 3刀剑神域
- 3BONES
- 3JUMP
- 3水树奈奈
- 3J.C.STAFF
- 3GAINAX
- 3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