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塚 黒塚 KUROZUKA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荒木哲郎 / 夢枕獏 / 筱雅律
2023-10-19 / 标签: 荒木哲郎
冲监督看的,然而无论剧情还是观感实在失望。大概前半集数都是新1集就来点新概念,感情12集的世界要花小半进度铺垫世界观?问题概念超无聊。进度推进极其无意义的缓慢,3倍速都嫌慢,有几集一半时间犹如EVA定格40秒一句话的事儿给演3倍速的3分钟。最后boss你谁啊连名字都没。惟一的梗大概是最后1集男主对boss的手下说“和我比剑术?你还没成为你爹高玩的xx里我就舞剑了”,还成了SP的内容。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9-10 / 标签: SUNRISE 岡田麿里
前面看了2次都看不下去,时隔n年第3次总算硬着头皮看完S1。减分点:战友牺牲(Biscuit)的剧情能拍成喜剧,应该是第二次见,牺牲后下一集开场男主看队友尸体表情BD画面像看垃圾;天然女主Xzz革命家二位一体不是人格分裂;最有意思是最后几集,号角7星宫廷剧不提,铁华团=恐怖分子只字不提真的很搞笑233 -
创世圣纪Devadasy 創世聖紀デヴァダシー
3话 / 2000年4月28日 / 近藤信宏 / 後藤真砂子
2021-1-26 / 标签: 萝卜
萝卜后宫片能整出厌恶感也是厉害,第3集超想渣男被干掉,噢还真干掉了 -
尸姬 赫 屍姫 赫
13话 / 2008年10月2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24-3-28 / 标签: 棒读 灾难 棒读王
《猜谜王》女主可谓棒读Queen,《甲铁城》男主可谓难听King,想不到又难听又棒读的集大成角色本作里一次出俩(棒读的还有n位)——还是男女主角——双棒读Jokers灾难级Genius。到S1末尾死别了俩主角的表现能把画面BGM剧情造就的悲剧变喜剧,真·无声·胜·有声。剧情举例:女主作为司机对实体大喊“能消灭实体的只有司机”然后按下手中双枪扳机爆头实体,所以全世界只有司机能按扳机的剧情逻辑。另外男主幼年CV是小林由美子没毛病,成年棒读Joker可能是“羽染達也”,得找TV版看是不是ED都没staff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4-1-24 / 标签: 异世界 厕纸
很难称其为“厕纸”因为厕纸就不用讲品质了吗?流水账之剧情、天才级作画、超x流配乐3倍速下还嫌慢得让人思考这东西原作者是怀着什么心情看呢?稍微区分的点是男主不算带一堆女角色走以及就1集回想练级,但剧情无论演出还是节奏都太敷衍了…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21-1-15 / 标签: 最终兵器彼女 渣男
除了男主他爸还有哪个登场10+秒角色不脸红?作为画风特色ok接受。第一减分男主CV至始至终听着别扭,看了眼CV没别的作品收录这是…第二减分军部在SF里就硬石乐志,或者说末世战争与人物感情糅合两失。最大减分男主人形自走炮,嘴炮无敌行动又不如诚哥,伪善至渣。明美线加分还有些感动。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10-26 / 标签: 东之伊甸
一如既往,什么玩意儿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1-10 / 标签: 虚伪
看到中段还是想打4/10分的毕竟作画、声优都很尽力。但到最后的最后还是第一次给出剧情负分。原因:封面五个主角三个虚伪,一个工具人,只有一个真诚待人。八年生忍这种超自我中心的和“Moscar”成绩都算了还loli铁人两手温柔(忍对铁人至少3次独处温柔);组长配的真山,同事先辈问真山是不是主攻备胎两手硬,真山口头否认身体很诚实;loli是虚伪三人组里最不虚伪吧,但对双男心理表现太少24集握手惊了。工具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4-3-19 / 标签: 黑岩射手 花泽香菜
到底是如何做出如此恶劣的作品…CV们能把神经病态瞬时演绎是真的强+1分,除此之外这剧情这演出3倍速都无聊到瞌睡。一定程度上属于《中二病谈恋爱》的极致病态+画面扭曲版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1-10
两部看下来见识到了:第一男主(神谷配的)删掉也对过程和结局毫无影响的作品。I部八年生屯了一堆钱在II部揭晓,被收购的老板还能被迫一家从头努力,这是哪个次元的逻辑…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10-25 / 标签: 东之伊甸
原以为tv分数是下限了,没想到剧场1更牛。男主除了犯罪装cop还做了啥?前辈们、女主、“守护天使”合着献身供奉男主这就是伊甸吧 -
天国少女 花咲ける青少年
39话 / 2009年4月5日 / 今千秋→亀垣一(24-39) / 樹なつみ / 楠本祐子
2022-6-12 / 标签: 女主后宫 脑袋开花的青少年 逆后宫
样板戏、猪逻辑。颜狗还行,样板戏颜狗别小看设定14岁中二年级的中二病逻辑啊喂猪逻辑。分数全给CV。远藤绫用的声线感觉稍欠,明明同年代配的别的作品魅力/艳丽得多。 -
尸姬 玄 屍姫 玄
13话 / 2009年1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24-3-28 / 标签: 黑历史 搞笑 战斗途中经常解说
S1的评价还仅停留在棒读王和崩剧情,想不到S2的结尾彻底让本作封神:最终boss战约40秒,没有胜负只有女主发病的结局完成了,相较各种HE或灭世BE或留白NE本作呈现了动画腰斩结局并且还整了个补完渣男剧情的未放送13话。《白箱》里的zz营业、黑历史各种反面教材本作除了画面其他很可能面面俱到。不过也是搞笑番,战斗途中解说敌我身份或者技能啥的具体节奏实在搞笑www+1分给偶尔用小麦音的远藤绫 -
幻想三国志 -天元灵心记- 幻想三國誌 -天元霊心記-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町谷俊輔 / 「幻想三国志」 / CSPG、油井徹太郎
2022-8-16 / 标签: 幻想三国志
1分粪作,CV+1分。重温白箱后看的12集本作,作画之崩坏剧情之Genius音乐之莫名其妙,甚至让人认为本作不是促游戏销量而是蓄意拉跨的,起码看了前3集就绝不想碰游戏3倍速看完12集真是wtf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9-12 / 标签: SUNRISE 岡田麿里
高达与其他MS奇丑、角色发型都萌大奶,前面各种便当当喜剧看毕竟本作逻辑不能带脑子,兄贵的博爱导致爱人浮气肌肉佬意料之中也可说得上难得大胆。但,日笠阳子的角色真就如此安排,S2就听音看的,1分安排。理智评不高于S1的3分。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3-4-6 / 标签: 崩坏
神作0分,CV+1分最后1分。第1集的狮身人面名场面到了BD版在23分30秒登场,并且前景赫然写着“制作: NAZ × マギア・ドラグリエ”。各种原画的“洛阳动画”牛逼。booklet3和5居然大放nude人设是在下少见多怪。男主甲铁城同CV真·难·听…2部SP都没ed。本作堪比X漫之光,没用3而是2.5倍看完不愧神作
看过的标签
- 41搞笑
- 25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2恋爱
- 11原创
- 11小清水亚美
- 10龙傲天
- 10花泽香菜
- 10百合
- 8进击的巨人
- 8神谷浩史
- 8WITSTUDIO
- 8京阿尼
- 8萝卜
- 8科幻
- 8MAPPA
- 7治愈
- 7荒木哲郎
- 7P.A.WORKS
- 7漫画改
- 7SUNRISE
- 7厕纸
- 6泽野弘之
- 6TV
- 6泡面番
- 6热血
- 5青春
- 5校园
- 5战斗
- 5肉番
- 5励志
- 5CloverWorks
- 5喜多村英梨
- 5庵野秀明
- 5龙骑士07
- 5Netflix
- 5科普
- 4魔炮
- 4A-1Pictures
- 4永井豪
- 4魔法少女奈叶
- 4轻小说改
- 4能登麻美子
- 4福山润
- 4萌
- 4卖肉
- 4电波
- 4寒蝉鸣泣之时
- 4新房昭之
- 4EVA
- 4GONZO
- 4谷口悟朗
- 3JUMP
- 3XEBEC
- 3OVERLORD
- 3反套路
- 3伊藤静
- 3超能力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游戏改
- 3日常
- 3OVA
- 3拟人
- 3校园迷糊大王
- 3肉
- 3滑头鬼之孙
- 3J.C.STAFF
- 3GAINAX
- 3轻改
- 3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