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28 / 标签: 麻枝准
很久以前看的,不做评论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6
原本因为ppt而弃坑,但是接受了之后意外的……还不错?//完结了,没什么好说的……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6-13
挺西方大众的价值观的(套路),给小孩子看还好,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发现西方真的很喜欢宣传爱·爱·爱的,爱能拯救一切之类的,初看很新颖但是看多了类似的作品就被爱恶心到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6
还——行吧,追番的过程挺有意思的,但是整体素质也就那样了,毕竟只是“乐子番”……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5-29
看完结尾,总感觉男主在跟白毛搞基……真没什么好说的,我都搞不明白为什么被禁,也许是反“乌托邦”的缘故?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7-18
妹子好可爱,不需要看什么剧情,也不需要忍受时间的煎熬,就能收获可爱的妹子福利,还有哥哥!剧情什么的我不管了!我只要萌妹子!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8-9-4
为什么当年的我能把这种变态后宫番看完……现在只记得内裤内裤和内裤了。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6-13 / 标签: 宮崎駿
除了我实在对影片里体现的自然主义无法认同,其他都还好。剧情平淡,但是情感细腻,影片有很多细节值得去挖掘,其实真要追究的话挺烧脑的,不愧是获过奖的影片。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6-7
看了这么多EVA系列动画,到终我终于感到庵野勉强从对观众的期待中解放了。虽然庵野也是藏细节狂魔,EVA的角色的塑造也相当有深度,但想到我需要不断面对动画中隐含的否定和拒绝,我就无法沉浸其中。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3 / 标签: 神经病
这种严肃氛围的无厘头搞笑真的对不上我的电波……不过看着还挺有趣的。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8-9-23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虽然动画里有很多象征的事物,以及很多对性与爱的理解,社会与小众群体的理解,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单纯的童话故事,简单的主题承载了太多的元素,有些不协调。以及反对所有认为动画在讲女同的主题的人,我认为几原根本没有打算了解这方面的内容,只是想展现他对被社会隔绝的爱的理解,这本质上还是一个爱的故事。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13
比动画好看多了……另外观赏难度比动画要难很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看了1话,真的让人惊喜的动画,有很多细节,人物互相交织,希望后面的表现不要让人失望//好吧,我知道制作组尽力了,又要求剧情能打动观众,又要看起来有深度,又要尽可能的降低门槛,吸引住观众。这部番的剧情既不简单,又不够有深度,尴尬的卡在中间,这大概是小众的成功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3-29 / 标签: 搞笑
个人感觉是很温馨的(没有色情因素)的搞笑动漫。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4
后期有些乏力……感觉作者得脑洞用光了……总的来说这部动画难得让我放松了20多分钟,还是不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