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京阿尼
最终回不错,可惜并不是每集都有这个水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J.C.STAFF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TROYCA
同类动画中剧本最好的那一批,演出过关,希望能有续作。【终将的演出有些该含蓄的地方过于直白了,第十三集做得不错可印象里有几集就不行,作画也真的说不上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低配物语,前期还可以,大概是从双叶线开始就感觉在赶火车,结尾也是收的很仓促。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4 / 标签: 动画工房
量产芳文改,因为动工的双开导致制作都没能跟上,给六分其实都很勉强,啦啦队这种动得很厉害的项目还是要给一个实力能匹配的制作组来做啊。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优缺点都很突出,很微妙,好评主要是给省张数但有效的演出技巧和ed,结局这么处理过于草率,不知道是否是特摄片的什么特色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Lay-duce
任何观众都无法获得优秀观看体验的作品——看完结局可以说这评价真精准,无论是想看硬核特工作品还是想看换皮喝茶系特工作品或者是纯粹冲着cp来看的百合厨都被takahiro狠狠打了脸,太真实了。11集的制作不忍直视,我怎么就花了三个月看这个。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动画工房
第一集的作画好评,动工双开还是没法兼顾两边啊,中间几集明显修不过来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21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1 / 标签: Studio五组
轻百萌豚动画之鉴,五组nb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MAPPA
非传统偶像类动画,煽情的桥段和搞笑的桥段都做的不错,缺憾是live的3d部分相当粗糙,期待二期的表现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2-1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这第四部都合的地方过于多了,难以接受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12-8 / 标签: SHAFT
沙发套在玩蛇,近几年除了三狮和物语续作别的都是什么东西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12-8 / 标签: 欧美
看过的标签
- 42京阿尼
- 26欧美
- 22J.C.STAFF
- 20SHAFT
- 19A-1Pictures
- 14deen社
- 14动画工房
- 14P.A.WORKS
- 13Studio五组
- 13BONES
- 11MADHouse
- 9SILVERLINK.
- 9Feel.
- 8SUNRISE
- 7GoHands
- 7Lerche
- 7WHITEFOX
- 68-Bit
- 5吉卜力
- 5Actas
- 5david.production
- 4Diomedéa
- 3TYOAnimations
- 3PEACH-PIT
- 3BrainsBase
- 3WITSTUDIO
- 3TRIGGER
- 3ufotable
- 2Passione
- 2CoMixWave
- 2Production.I.G
- 2KINEMA.CITRUS
- 2orange
- 2新海诚
- 2SILVERLINK
- 2Nexus
- 2阿宽遗作
- 2CloverWorks
- 2Satelight
- 2Studio3Hz
- 2TROYCA
- 1C-Station
- 1GAINAX
- 1たつき
- 1ProductionIMS
- 1Studio.3Hz
- 1Lay-duce
- 1MAPPA
- 1SHIN-EI
- 1汤浅政明
- 1ZEXCS
- 1童梦
- 1AIC
- 1NOMAD
- 1细田守
- 1GONZO
- 1Diomedea
- 1东映
- 1ProductionI.G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