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 st.SILVER 3.5-
空有超展开,却没有实质的内容。抛开正片内容和所谓galgame版白箱的预期差异不谈,仅就这13集的内容而言,也颇有一种开局小木棍,结尾歼星舰的感觉。最终的成品也说明了添加的一大堆穿越、AI、外星人元素大杂烩的失败,说到底这片后半部分就和galgame没什么关系了,剧情也是一路暴走,做游戏的部分完全快进,倒是对PC98有着莫名其妙的坚持。另外,真别瞧不起催眠人妻,搞涩涩才是第一生产力,要是想拍第二季建议去拍大楼对面的人妻咖啡厅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人设 5.5+
主要还是网恋部分有点意思,什么战争啊政治啊还是靠边去吧,这方面写的越少观感越好评价越高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6.5-
全靠最后两集把整部番的观感拉了回来,但前面的集数观感真的很折磨。那么强忍着看完前面的部分,只为了能最好的享受最后两集,这一切是否值得,就见仁见智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1-13 / 标签: 2010 P.A.WORKS 7.0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11-13 / 标签: 2019 偶像 3D 三次元 私货加分 非gal游戏改 6.5-
很好的兼顾了手游团的出场和PPP的成长,几集铺垫换来的returns我觉得是值得的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2-17 / 标签: 偶像 2020 3D 三次元 非gal游戏改 5.5+
完全为RAS服务的一季,虽然RAS在三次元很靓仔,但在二次元里实在不太能让人提得起兴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2023 三次元 偶像 3D 8.5+ 扭曲 剧本 私货加分
我已经很难给这部番一个理性的分数了,毕竟我对这个动画乃至这个企划是有滤镜和偏爱的。这当然不是一部完美的动画,我也理解许多人不喜欢这部动画的一些点。但仅就我个人而言,这可能是我看番生涯到现在看的最开心的几部番之一,同时这也是一个我追了很多年,投入过很多感情和金钱的企划。所以就遵循本心吧,谁还没有几部因为个人私货打高分的番呢,这下真是不得不给mygo打十分了捏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19-11-13 / 标签: 泡面番 2018 偶像 三次元 7.0
官方整活最为致命,完全的粉丝向小泡面,主打的就是一个乐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0-8-2 / 标签: 泡面番 2020 偶像 三次元 WEB 6.0
能感受到制作组逐渐没活儿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1-13 / 标签: 3D 2019 orange 6.5-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5 广义异世界 卖肉 Feel. 5.5+
其实除开卖肉之外,里面对一些传统RPG的吐槽我真的还蛮喜欢的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6 广义异世界 卖肉 Feel. OVA 5.0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30 / 标签: 百合 2022 BNPictures 私货加分 7.5-
宝藏冷门动画,纯粹的好看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BNPictures 百合 2023 6.5+
整体上还是不如第一季好看。其实我觉得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在于高尔夫并不是一个很优秀的载体,这毕竟不是一个对抗性的运动。后期大家都不装了,都开始打超能力高尔夫之后,即便战力如何膨胀,在实际比赛效果上都很难看出差距。很多小BOSS赛前吹得天花乱坠,赛中直接被秒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于是制作组把重心放在了打高尔夫氪命上,突出一个只有活着打完才是胜利,但这个设定,我只能说,emm,很微妙。总体算是高开平走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6-3 / 标签: 百合 2018 Passione 不记得剧情了 5.0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3 / 标签: 2007 京阿尼 6.5+
作为一部校园恋爱动画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为了看CLAS的漫长铺垫;不过也是沾了第二季的光吧,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分数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3 / 标签: 京阿尼 2008 9.0
其实比起很多人都在说的18集大地的尽头,19集父子相见带给我的震撼与感动要更大。但我还是不太喜欢光玉的设定,在这样一部讲述人生的动画中牵扯进一些超自然要素,也许有些人会喜欢吧,但我只觉得像是机械降神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09 6.5-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 标签: 京阿尼 OVA 2008 6.5-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2022 人设 美术 TRIGGER WEB 作画 非gal游戏改 8.5-
扳机社的美术和作画+香爆了的人设+后劲极大的剧情,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2022 美术 PINEJAM 5.5-
作为一部日常番,整体画风真的很不错,不过里面有几个角色我不是很喜欢,而且剧情实在是有些无趣,最后还是靠着制作水平和布丁女士看完了12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人设 扭曲 6.5+
就好这口扭曲修罗场,乐就完事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6-3 / 标签: 2018 Type-Moon 谜语人 SHAFT 3.0
突出一个不讲人话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