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9-5
其实比第一季好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2-6-15
6.5 看的第一部q娃 爱与自私一体两面很有意思 关于家庭朋友等细节也值得思考 但某些地方表现太差 圣母的价值观多少有点看腻了 中期比较无聊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0-24
这么短的篇幅能塞下这么多的内容还是不错的 虽然故事比较晦涩难懂 用心去感受吧 青春的幻影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0-2-24 / 标签: 萩萩公主 佐藤顺一 原创 童话 岡崎律子
反童话与打破命运的束缚 其实和少革并不是很像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3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5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1-7-4
在看到最后一集前冲着机战妹子和歌(虽然都不如前辈好)给七分 最后一集降为六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0-2-25
风评似乎不是特别好但个人挺喜欢的一部作品 三级之后渐入佳境 就是结尾还可以做的再劲爆些 “世界因你们的爱而醒来”完美点明主旨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6-12
音乐不错 对人物感情的刻画细腻 但是没怎么get到主角这对(感觉还是卖得有点强行了) 反而觉得配角挺好的 作画时好时坏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2-23
为了情怀打的分 个人认为拉拉所有动画中最糟糕的一部 当初一边追一边被喂屎然而为了我推还是要继续追下去 就算结尾卖了我喜欢的cp也无法改变收尾稀烂什么都没讲好的事实 如果虹团出动画的话希望不要突破下限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2-27
中规中矩反而显得很无聊 虽然没有第二季那么难看 但作为一个剧场版 一个给故事画上句号的剧场版做成这鬼样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但是看在情怀的份上给了三星 水水这么多年来不容易)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7-13
制作好 樱坂雫回不错 白学剧情莫名奇妙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7
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