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6
前面三集挺好的 但三集之后就开始倍速模式了 矛盾大量出现又快速解决挺唐突的说真的 该说是季番的局限性吗 而且灯念诗那里好尬好强行..角色塑造都挺好的个性鲜明 细节和伏笔也很多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16
制作真好啊 op无限循环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9-5
其实比第一季好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23-8-29
剧情不知所谓 其实第一集现在来看也挺时髦的不过后面果然高开低走了 听说一些同人女经典梗都出自这里但我想吐槽这么烂的剧情有什么好撕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27
剧情俗套 cp难磕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3
制作时好时坏但至少用到刀刃上了 还行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6-19
好片 但是也没有那么好 槽点和bug还是不少的 但是很喜欢这种充满在逆境中前进的勇气和讴歌人类的作品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6-12
音乐不错 对人物感情的刻画细腻 但是没怎么get到主角这对(感觉还是卖得有点强行了) 反而觉得配角挺好的 作画时好时坏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3-29
感觉画风大过剧情了 但还是不错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3
看在制作水平上打七分 但剧情推进过慢导致看着无聊 缺乏爆点于是动画播出后没达到理想的热度 然后所谓的电影感只学到了皮毛 电影的配乐哪有你这么拉? 真的对不起开播前苦苦等待的粉丝们(我)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画风喜欢 感觉剧情有些无聊 diy题材还是有意思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