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2-21
田园母犬,道德标兵,道卫士,真的让人恶心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4-6 / 标签: 冈田麿里 我 cnm,真 tm是个 沙比 ,强烈 要求 重拍 这帮 弱智 导演 编剧 都去 吃屎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8
挺好看的剧情挺有吸引力期待第二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3
恶心,就这种矫情做作的催泪弹实在是恶心,全程毫无感觉的看完了,何止没吹的那么神对我来说简直是坨屎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3
看得我打瞌睡没办法调成2倍速,整个动画主角莫名其妙的掉眼泪真2b,没看出哪里催泪了完全是为了催泪强行写的小学生作文,女主也是矫情的不得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3-2
看完了除了作画其他不忍直视,b站一帮弱智弹幕无脑吹恶心死了,看完了之后感觉也就那样审美实在不符合现代,跟风吹的睿智倒是挺多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3-2
太垃圾了看得我昏昏欲睡,怎么网瘾少年一到异世界全部都具有领袖气质跟非同一般的谋略了,太假太做作,这个作者要进入我的黑名单了,听说他还偷税漏税人品可见一斑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3-1
还算有趣,制作精良,人物心理描写细致,值得一看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前面挺中二的而且感情描写很突兀,但是后面里克死的时候真的泪目了,并且看完这个剧情版实在对那个天翼种和那些神灵种没什么好感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2-24
太能装b了,让人不适,小说还能好点,动画彻底接受不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反人类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2-22
剧情挺不错,但是这种抽象写实的画风实在接受不了,而且整个动画太过强调天赋让我有点不适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2-21
还行看到后面有点腻了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8-2-20
初中的时候挺爱看现在重温一遍没看完一是太tm拖了二是真的有点幼稚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8-2-20
妹子挺萌,男主挺幼稚的还爱装b,作品风格跟0几年的作品很像让我感觉像是穿越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2-20
剧情跌宕起伏看得挺爽,但智斗环节很降智,鲁路修和三姓奴家的朱雀也算很有个人魅力为作品添色不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2-20
剧情跌宕起伏看得挺爽,但智斗环节很降智,鲁路修和三姓奴家的朱雀也算很有个人魅力为作品添色不少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2-20
给个力荐吧,前期挺好看剧情也算跌宕起伏,但后期的展开说真的强行主旋律真的欣赏不来,原作的水平也可见一斑一直bb自己漏洞百出自以为事的逻辑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2-20
全程看主角装b,bb的没玩没了,最主要什么都没看懂,虽然很多人把这作品吹上天。但对不起欣赏不来,04年有这制作确实挺惊艳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2-20
虽然吹得那么神,但剧情真的晦涩难懂,看起来不舒服也不好看,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