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追番体验 满分!!!是我想看的原创动画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头痛 原创是有什么诅咒吗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9-25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9-16
女主是一面镜子 照射事实 这片也是面镜子 照射观众 作者没有什么想表达的 只是描写了事实 黑白是否在在于观众 挺好的 挺好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9-10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9-9
10分的话不就直接赢了吗!!!!!!啊啊啊啊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8-4
看得很舒服 可能是吃腻了快餐 偶尔看看这种 有力量的不寻常的日常 舒缓静心(误) 又值得玩味 应该还会2刷的 幸庆没有在早期的时候看这片子 不然就会当做烂片遗忘 或者说根本看不下去吧 有一种看最终兵器彼女的感觉 但要更好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8-4
要是制作 和最后的打戏上去了 8-9分也不是不可能了 挺好的 但也挺难过的 因为国漫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够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戏里戏外都很精彩 好看的精彩 也难看的精彩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4
我还要看啊 不够看啊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4
结尾缓冲时间有点不够的感觉,,怎么觉得还可以再拍个10分钟来着。。。。。不过看的还是算开心就是了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3
10分制作 剧情勉强及格。。这片子直接对比的应该就是宫崎骏系列了 但这一比要内核没内核 要创新没创新 剧情有好几处也是尴尬的一笔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