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7
除了剧本稍微次点 其他全方位都是超高水平 不过 可能正是这种简单的剧本才能让扳机随意发挥 正常来看可能也就8分吧 但是作为扳机厨来看肯定是12分啦 (全程高潮脸)不过在突破上少点东西 希望能在bna里看新东西//电影院确实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22
展开有点慢 不过 打戏的特效还是很不错的 不愧是你ufo 这次给整了点花式电焊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9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剧情很不错 制作差点意思 跟tv差不多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结尾差口气 中间日常部分还是很有趣的 喜欢前辈(好可爱啊)//星之声 个人-世界 天气之子 个人-(社会)-世界 用这世界系的设定但是没做纯粹导致的在情感传递的时候会受到 社会 的影响(其实就是是对社会的反映描述过多 尤其是大叔点出的那句阳菜消失是大家会希望的 这些成分强调的社会这一环节的存在 导致在情绪释放的时候会被牵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4
这 观看门槛也太高了吧。。实际看下来应该算是 优秀的粉丝向作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0-16
心完全化掉了 动画的表现 把每个角色的情感都很好的传达到了 真的为这个动画给感动 到了 明明自己是个薄情的人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0-2-7
完全超出了 预期值 作画直逼日本一线大厂 太爽了 自家元素也融合的很好 路人也各具特色 就是 感觉还是声音演出上有点平()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3
莫名点进去 然后就一口气补完了。。。确实 很不错 前几集笑岔气 后面几集 的剧情很不错(居然是作者改编的 我就说这种真实感太强了 而且这种桥段确实也很新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