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19-12-30
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这种使劲虐男二的恋爱剧b38,不过也发现我是真的不适合这种两人谈恋爱都能绕这么多弯,出这么多幺蛾子类型的少女漫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12-30
不管是少女向还是搞笑向,该作绝对都能名列前茅 所以说什么时候第二季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9-12-30
制作有点辣眼,但人设真的非常非常出色,光这一点我就控制不住没法客观打分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12-30
你要搞催泪就好好搞,想写贵乱就认真写,别把两者都在未完工的情况下就生硬的揉到一起:按着你的头,挤着你的脸让你哭;人物的关系和情感都点到即止不去深挖,这看的真的很不舒服。唯一值得夸的ed还是翻唱...太尴尬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9-12-30
披着后宫外衣的纯爱番。冲着男女主追完,整体观感还行(话说绿毛真的是阿卡林到连bangumi的编辑人员都忘收了吗b38)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12-30
冈妈描写思春少女的心思确实一绝,但除了男二外的所有角色都让我莫名火大(尤其是男主和比吕美)......如果男二能苦逼到底我会打更高的分(不是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绝对是心目中年度最佳。分镜演出的创新,设计感和认真程度在业界绝对是拔尖的;世界观的设计也很严谨,有新意。因为原作是慢热系,所以一季的剧情看头不大。非常期待二期的精彩表现。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整体尚可,后半部分好于前半部分,故事能再有新意一些就更好了//才发现距君名已经过了三年了 -
少年正义联盟 局外人 Young Justice Season 3: Outsiders
26话 / 2019年1月4日 / Christopher Berkeley、Mel Zwyer、Vinton Hueck / Young Justice by Todd Dezago、Todd Nauck、Lary Stucker / Characters by DC Comics
2019-10-10
决战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果然是没经费吗//一季比一季黑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9
除音乐外整体没有给我很深刻的印象,也就靠fz卖卖情怀饭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不太喜欢后半段的唐突胃痛,不过结尾做的还行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如果当做“沙雕番”看难免会有些失望;但如果当做“日常番”看却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8-28
叹为观止的完成度,综合质量奇高,而且将商业性和艺术性融合的恰到好处,不愧为业界的杰作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8-7
百合熊太拖,皿三昧又太赶...或许能把百合熊做成几部OVA然后将剩余的集数匀给皿三昧。但这次表达的主题由爱转变成了欲望和对网络时代隐私极易泄露的警示,让看惯了几原一直以来以爱为绝对主题的我眼前一亮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文戏有进步,打戏......一味的甩特效,帅是肯定的就是看的眼疼。整体比一好,有资源后再看一遍完整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12
对路人真的极其不友好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2
从制作上讲,这动画已经是艺术品级别的了。 从内容上讲,故事很简单,讲的很克制。但大量的细节不仅丰富了人物和内容,也让平淡的故事荡起层层涟漪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2-5
几原一班子的片子都是以演出为卖点。地下舞台剧的各方面都超乎想象,就是Apart日常有些平淡。也希望古川能在以后的指导中找到更加飒爽的特色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4
中后期观感太差,还好最后两集挽回了一些。 整体70左右,制作组明显没上心 希望有第二季,制作再好一些(如果真的有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