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6 / 标签: 2016年10月 治愈
下棋下棋!一个普通的正在奋斗的将棋选手,有点忧郁有点治愈,也不可避免的平淡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恶搞 战斗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8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超神作,当年看这个哭得稀里哗啦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校园
青涩的、正常的、健康的、令人捉急高考生恋爱……让我情不自禁代入自己了呢,看完之后想要是能回到高中时代就好了……还有,比村乳业的妹子真的好看!每个都能玩一年_(:з」∠)_我tm社保!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4-26 / 标签: 悬疑 2016年10月 科幻
还是有点精彩有点烧脑有点紧张的……顺势了解了一下CHAOS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4-26 / 标签: 2016年7月 key
听闻KEY社大名而来,感觉也没有特别感动呢。很美倒是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别名re:talkers……对话相当的冗长拖沓,画面其实还挺精美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14 / 标签: 穿越 2016年4月
王选篇的确有点扯淡了,还有蕾姆表白那一集台词太多了根本没心思看。有些瑕疵,但是这部番整体制作还行,配乐精良,人设爆炸;题材新颖,感情表露能够打动我。总体神作!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5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2018年1月
青涩的男主,青涩的感情,擅长调情的高木同学,满满的狗粮好棒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4-2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后宫 雨宮天 智障 崩坏画风
我只想说,崩坏画风应该是故意的,别老盯着画风不放了。这么有意思的番,就因为画风放弃的话,非常可惜的。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依然非常搞(zhi)笑(zhang)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4 / 标签: 2017年7月 校园 装逼 智斗
男主的种种宣言和价值观,很现实很理智,个人非常喜欢。虽然逻辑上有一些槽点,但装逼装了个爽就行了。黑毛女的耿直,黄毛女的腹黑,感觉都挺萌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5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后宫 将棋
同样是下棋的,比隔壁三月要欢快许多。男主很强,萝莉和后宫其乐融融,打发时间挺好的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悠木碧 智障 搞笑
这是智障番的极致了吧。。。很搞笑很欢乐,悠木碧真是本色出演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后宫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跟俺妹同一个系列,但是远不如俺妹带劲呢,纱雾酱虽然可爱但是并没有萌到我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25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装逼 网游
给骨傲天疯狂打电话。娜贝是我的,其他你们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8-4-26 / 标签: 2016年10月 声优业界 搞笑 兄妹
一个任性愚蠢的妹妹声优……好像还不错呢……国欠妹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电学 恋爱 校园
电学,虽然有点俗套的三角恋爱番,但是人设很棒,社保社保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14 / 标签: 福山润 SUNRISE
看番数百季,鲁鲁修最高神作的地位不可动摇。除了鲁鲁修个人和主角们的跌宕起伏之外,最难能可贵的是,几乎每个配角都有自己的行动准则和追求目标,随便拎出个配角都能出番外。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知男而上 穿越 奇幻
知男而上的tag没有吗?没有很出彩的地方,不过这个可爱的男孩子我这个铁直居然也看得挺顺眼的……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4-26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热血
贱贱的师傅和超强的龙套,很欢乐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这番可以吹爆,作画和音乐都无敌。唯一有点不爽的是少佐没死透。不确定有没有死的,有鲁鲁修一个就够了,再多一个感觉就像是套路了。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7-12-12 / 标签: 2014年10月 泽野弘之 雨宫天
智障女神卖肉确实舒服啊……这部番制作非常棒了,音乐、人设、特效等等都是一流。特别是(被剧透一脸后得知)后面的剧情更是感人。有点遗憾是人物打斗动作有点僵硬,剧情转折也比较生硬。非常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1恋爱
- 10搞笑
- 9校园
- 7后宫
- 72017年7月
- 52017年1月
- 52017年4月
- 42017年10月
- 42016年10月
- 42018年1月
- 32016年7月
- 3穿越
- 2SUNRISE
- 2战斗
- 2装逼
- 2奇幻
- 2狗粮
- 2智障
- 2悠木碧
- 2治愈
- 1百合
- 1福山润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骨傲天
- 1神棍
- 1妹控
- 1雨宫天
- 1名过其实
- 12016年4月
- 1智斗
- 1麻枝准
- 1key
- 1漏洞百出
- 1电学
- 1知男而上
- 1崩坏画风
- 1哦呼
- 1月色真美
- 1科幻
- 1声优业界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京阿尼
- 1雨宮天
- 1西川贵史
- 1悬疑
- 1纯爱
- 1网游
- 1机战
- 1猎奇
- 1巨乳
- 1妖怪
- 1催泪
- 1超能力
- 1恶搞
- 1萝莉
- 1末世
- 1泽野弘之
- 1节操
- 1颜艺
- 1伏见司
- 1鸭志田一
- 12014年10月
- 1将棋
- 1里番
- 1青春
- 1热血
- 1赌博
- 1兄妹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