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6-14 / 标签: 神山健治 剧场版 Production I.G 2012 サンジゲン
3D人物动起来实在卡的难受,结局莫名其妙不知所以,3D制作方向的挑战+1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6-10-13 / 标签: 2010 竹下健一 剧场版 Studio Gallop
打牌王史上最有勇气的BOSS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3-26 / 标签: TV Kyoto Animation 石原立也 2005.01
7.5。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3-26 / 标签: TV Kyoto Animation 石原立也 2005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31 / 标签: 岸诚二 P.A.WORKS 2010.04 2010 TV
麻枝准真的没有一点成为动画脚本的才能,完全没有!!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3
爆爆产生金克斯人格直接被从第三到四集的时间跨度略过很不爽,第7集艾克 VS 金克斯全篇最高能段落。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13 / 标签: J.C.STAFF TV 2018.07 2018 今千秋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2-5 / 标签: Disney 动画电影 2014 Don·Hall Chris·Williams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13-3-29 / 标签: 2012 动画电影 PIXAR Mar·Andrews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3-1-31 / 标签: TV 2009.07 2009 安藤真裕 P.A.WORKS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6 / 标签: TV Kyoto Animation 2007.10 石原立也 2007
当年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现在大概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6 / 标签: TV Kyoto Animation 2008.10 石原立也 2008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6 / 标签: TV 石原立也 Kyoto Animation 2009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6 / 标签: TV Kyoto Animation 石原立也 2008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 ScienceSARU 2018.01 WEB
7.5。真没有必要死守原作的内核,毕竟年代也不同了,汤浅明显也不想重复原来的主题。原作的大框架限制下展现新的主旨必然是很难的,飞鸟了对不动明的感情表现不够最后独白的时候感染力不够,原作简单的善恶二元论变多元但没处理好,排队拥抱那段真的很傻。优点在于对于一些人物的塑造更丰满,女主,rap混混组等,演出的超强表现力,恶魔人的狂气,9话末尾的震撼感比原作还强。不管怎样,看的过程很爽! -
幻想曲2000 Fantasia 2000
1话 / 1999年12月17日 / James Algar / Gaëtan Brizzi
2018-1-12 / 标签: Disney 1999 动画电影
火鸟组曲可以打10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3-26 / 标签: 山口祐司 Studio DEEN 2006.01 2006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3-2-6 / 标签: 山口祐司 Studio DEEN 2010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70动画电影
- 68剧场版
- 33OVA
- 322011
- 312010
- 30Kyoto Animation
- 302012
- 282009
- 272013
- 222018
- 21Production I.G
- 212008
- 212017
- 19GAINAX
- 182007
- 18J.C.STAFF
- 17SUNRISE
- 162014
- 15pixar
- 14石原立也
- 14MADHouse
- 13贞本义行
- 13XEBEC
- 132016
- 13BONES
- 12Disney
- 12WEB
- 122006
- 12鹭巢诗郎
- 11DreamWorks
- 10SHAFT
- 102015
- 10ufotable
- 10武本康弘
- 10庵野秀明
- 92009.04
- 92019
- 9Studio DEEN
- 9新房昭之
- 9A-1 Pictures
- 8STUDIO GHIBLI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2004
- 8AIC
- 7宫崎骏
- 7STUDIO 4℃
- 72011.04
- 7神山健治
- 7TRIGGER
- 7山田尚子
- 7久石让
- 7P.A.WORKS
- 7鹤卷和哉
- 7Arms
- 6david production
- 6岸诚二
- 62010.10
- 6WIT STUDIO
- 62021
- 6长井龙雪
- 62013.01
- 62001
- 6新海诚
- 6アミノテツロー
- 62003
- 6Khara
- 62013.04
- 6羽原信义
- 5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