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5 / 标签: 2018年1月
没玩过游戏的我表示……基本上不知到在讲啥OTZ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7 / 标签: 2018年1月
看到第23话结局,太感人了。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 标签: 2018年1月
打戏不咋滴,涉及到感情戏意外的还不错。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5-12 / 标签: 2018年1月
完全粉丝向作品,第二季比第一季做得好多了,能感受得到诚意,尤其是ED,美美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3 / 标签: 2018年1月
总体有些无聊,优点是画面十分优美。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2 / 标签: 2018年1月
除了画面比较差以外,其他都不错,ED蛮有逼格的,值得补番。当然如果觉得gaygay的,那不是你的错觉。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好看,就是好看。细节气氛都很完美!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这种轻松的氛围太棒了,看到结局超感动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0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不看这部真的可惜。
看过的标签
- 27剧场版
- 17美国
- 162021年1月
- 132018年4月
- 13Netflix
- 132018
- 132015年10月
- 12OVA
- 122018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22020年10月
- 112017年4月
- 112016年4月
- 112019
- 102015
- 102016年10月
- 102016年7月
- 102021年4月
- 102017年1月
- 102011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2023年4月
- 92013年7月
- 92021
- 92017年10月
- 92020
- 8梦工厂
- 82012
- 82022
- 82018年7月
- 82018年10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82020年1月
- 82019年10月
- 82011年7月
- 8Type-Moon
- 72013
- 72012年4月
- 72011年10月
- 72010年10月
- 72011
- 72014年10月
- 72017年7月
- 72020年7月
- 72005
- 72008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2022年10月
- 62014
- 62021年7月
- 62008年4月
- 6迪士尼
- 6空之境界
- 62008
- 62017
- 62015年1月
- 62019年4月
- 62013年10月
- 52006
- 52004
- 52014年7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4月
- 52007
- 52001
- 52021年10月
- 52023年7月
- 52009
- 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