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野营的细节描绘充满趣味,音乐尤其优秀,配合剧情时而舒缓时而轻快,有存在感又不会喧宾夺主,悠哉感贯穿始终,是能让人放松身心的作品。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漫画改 永井豪
一拳放送非常过瘾,经典故事再次演绎,让动不动就喊虐的来体会一下陈年黑深残的魄力;制作质量水准以上,有几话也是玩出了花可以回味。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女孩们成长的青春故事,只因背景换成南极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花田大先生发挥稳定,虽然有些地方过于放飞而略出戏,但追下来还是很欢乐的。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人设加分,动画制作质量稳定,加了滤镜的高中生育儿日常挺容易萌上的,看个开心也没必要去纠结槽点。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虽然画面、动作一直透露着贫穷的气息,但靠故事和改编能撑一下,一开始觉得群像剧的氛围很像DRRR,不过如果阵营线索拉扯得太多太远会让我觉得零碎厌烦,但好在动画剧本避免了这点。另外 ED 好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没看过原作,开播前被大量安利,各种玩梗,不明觉厉,有几处是有笑到。动画制作是用心的,单从不同声优的表现对比就推荐看一下,当然如果实在对不上电波也不用勉强,毕竟不忌讳标榜粪作、垃圾作的东西也是很赶人的。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初代萌王名声在外,对我而言没有童年情怀加成,跟风感受一下。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游戏改
消费角色的欢乐日常,除了第一集以外都微妙的走形。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故事最初非常吸引人,但后期的剧情走向让紧张和危机的局面渐渐变得松懈,如果压缩成剧场版或是一口气补番观感会好一些吧;制作中规中矩,时有崩坏;OP 是2018年1月里最喜欢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少男少女的别样小暧昧,笑料基本集中在西片的想太多和不坦率上,看多了不免疲乏,但依然是可爱的。制作上其实有点粗糙,略遗憾。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8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A-1Pictures
披着机战外皮的青春剧,制作水准比较稳定,但故事发展越往后越一言难尽;话题作,戏外人间观察比戏里角色折腾还有趣。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惊悚
原作漫画太经典,以致于动画的制作对比起来让人觉得寒碜。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