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8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10 / 标签: 青春
个人感觉不单是恋爱,反倒是青春>恋爱,该文艺的时候做的非常好,女主的心路很好的表达了出来,勾起我满满回忆的好作品。 完结补充:8、9开始跳出青春恋爱,转写较大格局的社会故事时,个人是感觉崩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10 / 标签: 治愈
结果反倒是个人一月番中观感最舒服的作品,充满了温柔与爱的作品,无数次在狼樱发糖时忍不住捂脸,真的是久违的被治愈了的感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2 / 标签: GAL改
算是樱厨,恐怕已经无法客观评价这部作品了,但须藤对樱的爱确实能货真价实的体会到,被同学称作犯困的日常,到因为对其中人物的了解,看的是津津有味。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6
后半部分真的是各种犯困+快进...结局鼠的选择很有意思,个人倒是很是喜欢,但整体作品看下来实属一般般...不算太差,但也不会推荐给别人。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7
前三集讲述设定是个人评价最高的一部分,这个设定真的是非常喜欢,非常期待。但中期奥森拜师这段有些失望,这部分只能说是平庸(实在无法理解为何要把主角设定为小孩,各种表现很是难受)...最后娜娜琪部分感觉也只能算是“不错”(刚推完月姬秋叶线看这个表示莫名违和),总有种刻意煽情的感觉...其中部分音乐到颇有印象。 以上,动画补完,八分。转战漫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8-26
人物理性、克制,对话充实、有力,剧情严谨、适当各种思想也颇有价值。好久没看到如此舒适的作品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10-8 / 标签: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