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8-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恋爱
非常有趣,每个角色都各具特色,果然是《迷糊餐厅》的姐妹篇。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8-1-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后宫
非常有趣,和足须小姐的互动,还有和编辑的暧昧都非常有趣,喜欢这两个角色。男主虽然猥琐一些,但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6 / 标签: 文艺 恋爱 催泪
很不错的动漫,里面的古典音乐真是太好听了!女主真是无可挑剔,在生命最后的时刻只想着帮助男主走出人生的困境,这种爱情令人动容。故事的前半段节奏很好,但是后半段有点儿拖沓。如果能把小萝莉的剧情和女二的剧情压缩一下,将会更好。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8-1-21 / 标签: 日常
非常有意思的番,各种介绍小零食,让人非常有食欲。偶尔卖肉也能增加不少亮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18 / 标签: 搞笑 奇幻
非常有意思的番,重要的是这么不正经的搞笑番,竟然满满的传递的都是正能量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10 / 标签: 文艺 恋爱
不错的青春番,各种意义上都不错,不过大概理科生和这个番不太合拍吧,看的很累,很纠结,并不爽快。另外,修和阿久,很厉害,我服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7 / 标签: 恋爱 文艺
非常不错的青春片,该有的情感 和困惑都有了。唯有一点,大概自己已经过了这种困惑的年纪,所以难以有很深的共鸣,难以非常开心。竹本的旅行非常羡慕,但是探索自我就不必了,单纯只是想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另外,期待真山与理花的发展。 -
姐姐的妄想日记OAD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话 / 2014-09-18
2018-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超级有趣啊,实在是太好玩了,唯一不足就是太短了,怎么才3集啊,完全没看够啊!好像继续看姐姐的脑洞。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 / 标签: 恋爱 治愈
最爱的神作,杏也是我最爱的角色之一,10分没商量。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2 / 标签: 后宫 恋爱
穹线真的是太吊了,一生难忘,绝对是表番中的战斗机,其他线的确偏弱。总体气氛是很好的,H的时候放好听的bgm,有一种唯美的感觉。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1-1 / 标签: 搞笑 奇幻
可谓电波系动漫,就看能不能合上拍子,整体感觉还不错,还挺搞笑的,而且那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也挺好。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1-1 / 标签: 搞笑 奇幻
可谓电波系动漫,就看能不能合上拍子,整体感觉还不错,还挺搞笑的,而且那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也挺好。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8-1-1 / 标签: 搞笑
搞笑神作,已经成为了一种类型,影响深远。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8-1-1 / 标签: 搞笑
搞笑神作,已经成为了一种类型,影响深远。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8-1-1 / 标签: 搞笑
搞笑神作,已经成为了一种类型,影响深远。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8-1-1 / 标签: 搞笑
搞笑神作,已经成为了一种类型,影响深远。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1-1 / 标签: 推理
老故事重新拍,并不觉得推理有何出彩的地方。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1-1 / 标签: 科幻 推理
非常神奇的老故事新演绎,所以在看动漫的时候就有一种强烈的违和感,所以在得知原作讲的是19世纪的事情,也就明白了。整体气氛也还是太压抑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1 / 标签: 奇幻 文艺
看不懂!!我很认真的看完了每一集,依然看不懂在讲些什么,大概是我的领悟力太差了,也可能是作为一个理科生,喜欢讲究逻辑的剧情,对于这种意识流的作品,真的无法理解,也无法欣赏。我并不排除隐喻与哲理,但是能否让观众更加好理解一些。总之,我只能根据自己的感受给出一个勉强及格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