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2-12 / 标签: 原创
故事模式和第一季并无不同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2-12 / 标签: 原创 游戏改
一个设定略有新意,但故事主轴却依旧非常传统的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 / 标签: 漫改
在初期的噱头结束之后,此作就基本成为了靠女儿或者某个配角卖蠢来展开故事的三流搞笑漫画改编的单元剧,平庸的剧情之下,动画组连太太一小段跑酷都要配首歌来烘托一下气氛的举动,颇有一种有劲没处使的尴尬与无力感,纵观两季,最有看点的反而是原创的第五集更显得尤为讽刺,以此季来说,甚至单看OPED都要比正片有观赏性得多,过家家的译名实在深谙精髓,乃点睛之笔!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 / 标签: 漫改
求稳,是此作表达出的第一观感,就像是把看似会受大众欢迎的要素缝合在一起之后,过滤掉负面因素的产物,不难看,在动画、CV等加持之下,也称得上有趣,但这种近乎绑架式的创作方式,也扼杀了作品进一步突破的可能,将来八成会迎来平稳且平庸的完结吧,也难怪作者本人所言,对笔下角色并无喜爱之情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18 / 标签: 漫改
与宅男腐女同类的恋爱职场套皮番剧,职场这个设定本质上只是作品中的一个背景,为了避免校园框架中所带来的种种束缚,以便于更加自由的创作,作者本身也没有故作深沉的去讽刺现实,而是态度端正的诉说着一对又一对的CP,给予观众想要的一切,一部十分踏实的恋爱喜剧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4 / 标签: 轻改
恋爱番剧中少有的让人觉得作者学生时代真的谈过恋爱的作品,初中那种随着毕业自然消亡的情侣心理状态,不是过来人真的难以体会,因此也让个人在此类番剧中难得多了一丝丝的代入感,很奇妙的观看体验 而撇除这种难得的现实描写,其余部分就是看着一个高冷怂货一个矫情闷骚,两个作逼之间互相消磨,无视很有三流党争白学味道的标题,当个恋爱轻喜剧看也不失为一种打发时间的选择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2-12-26 / 标签: 轻改
只剩人设能看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2-12-26 / 标签: 轻改
动画质量依旧在线,但其余实在泛善可陈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12-26 / 标签: 轻改
比本篇能看一点,起码妹子人设都是过关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12-26 / 标签: 轻改
在那个年代,此作的确独树一帜,起码它最不矫情,最忠实自我,至此无关作者本人,也切实改变了业界部分以矫揉造为卖点糊弄观众的风气,毕竟……出来卖就别故作矜持了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12-26 / 标签: 漫改
如果以恋爱小故事的标准来看的话,比上季度有趣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2-12-26 / 标签: 漫改
撇除徒有体积却裹得非常严实的部分,其实就是泡面恋爱小短篇……看点有,但真的不多,毕竟……又不上正戏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22-12-26 / 标签: 漫改
挺穷也挺俗 -
圣痕炼金士OAD 女帝的肖像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OAD 女帝の肖像
1话 / 2010年10月20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2-12-26 / 标签: 漫改
即便以肉番的标准来看,其实也就那样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2-12-26 / 标签: 漫改
在几近出局的设定下,极力走正统热血少年漫路线的作品,但作者却并没有能力把两种风格很好的融合,最终反而让剧情本身呈现出了一种两级拉扯的矛盾感,使得既难代入,也很出戏 -
我的狐仙女友 ~真夏的大谢肉祭~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2-12-25 / 标签: 轻改
有创意,恩,只能这么说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2-12-25 / 标签: 轻改
纵向对比之下,就很庆幸在业界整体倒退的时代中,肉番还是在不断进步的,此作的耻度如今看来,多少有点鸡肋,且过于注重卖肉缺乏对剧情的雕琢,使得福利镜头之外的日常都不耐看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2-12-25 / 标签: 轻改
作为一部当年让里番字幕组都亲自下场出连载的番剧,还是很神奇的2333 -
鹡鸰女神~Pure Engagement~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话 / 2010年7月4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 友岡新平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制作组忠实的做出了观众想看的东西,整体看点虽然不如第一季,但也过得去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从,被天朝公司在09年手游化的作品角度来看,此作的待遇可谓21世纪之最,甚至还出了两部,还很忠实原作……各种意义上的离谱……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低开高走的作品,初期相对贫穷,福利人设剧情也都缺乏亮点,但意外的是在出场人物全都填充完毕后,各方面都变得耐看了起来,甚至颇有日常搞笑作品的潜质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剧情虽然略微俗套,但整体质量出人意料,作画配乐都还算能打,看点很足,近几年的养女儿番剧中,这应该是最耐看的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