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7-6 / 标签: 漫改
住手……这根本不是死宅。 PS:太穷了太狗血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7-9 / 标签: 原创
除了“迷”不知道怎么概括……是不是只要音乐好、人设能看,CV再带着哭腔吼那么两嗓子,不管展开硬不硬,逻辑顺不顺都能糊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6 / 标签: 漫改
传统校园题材,无论作者如何去营造矛盾冲突,情感碰撞,都终究很难跳脱出学生、人类这个范畴,部分作品即便牵扯到了非现实,但也只是个情节的引子,这是一个框架,是为了保证真实感的必要束缚,这点上就不得不赞扬此作的独特视角,拟人性的动物,突破了过往的桎梏,使得故事更有张力,一切过激的情节在此大背景中都显得合情合理,加之细腻的心理描写和独特的演出效果,在BGM的交相辉映之下,更是营造出如舞台剧一般的观看体验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9-6-11 / 标签: 漫改
现在想起这番的文艺范当初着实让我中二了好长一段时间……原创比本篇还多且烂尾烂得如此厉害的长期民工动画也算少有,最神奇的是我当初居然一集没漏的看完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2-28 / 标签: 漫改
情怀还是有的,但真的不多了……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2-28 / 标签: 漫改
建议选择性的跳着看,不然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5-29 / 标签: 原创
总有蠢货相信麻枝准的脚本能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30 / 标签: 游戏改
在某种意义上和刀剑神域处境相同的番剧,与作品素质无关,而是单纯的被某些狂热粉所害的番剧,过度的吹捧却不肯正视作品本身存在的一些缺点,情怀滤镜之下,更也不乏借此自抬身价之徒,风评被害莫过于此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30 / 标签: 游戏改
一部开场就基于现实大背景的玩意,却用了童话故事般的方式解决了问题,这种自我都合式的感动,即便撇开作品本身其实也是相当胡闹的。只是胜在气氛渲染得不错,在当年也拥有充足的篇幅得以施展,这种待遇如果放在如今作为一个gal改是绝对难以想象的,属于运气与时代下的偶然产物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30 / 标签: 游戏改
粉丝作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30 / 标签: 游戏改
也就这样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0-11-21 / 标签: 漫改
当年觉得有点微妙的动画,因为都不知道是应该当成战斗番来看还是恐怖番来看,但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看完了,观感其实还行,就是一堆挖坑不填,不过迪妮莎的断首在的确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多年之后的漫画结局虽然略显仓促,在某些方面还是挺欣慰的……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9-7-3 / 标签: 漫改
人设上乘,世界观也不错,画风出道时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小畑健马甲。 但可惜叙事太弱,前期单元剧,套路雷同,看得相当催眠,后期进入主线却又说得不清不楚,作为少年漫来说,笑点很迷惑,燃点甚至几乎没有,一直到动画完结,主角团的形象也始终没有丰满起来,但幸运的是,一首《つないだ手にキスを》拯救了整部作品,钢琴方舟那一幕,时隔多年依旧印象深刻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9-7-3 / 标签: 漫改
当年一百多集我都没看懂主线到底想表达什么……幸运的是,看完这季我更加迷惑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6-25 / 标签: 漫改
有多少人在L死后弃番的呢……狗尾续貂莫过于此啊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1-5-18 / 标签: 原创
第二季比之第一季其实基调要好一点,这种番剧并不适合深挖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