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3-31 / 标签: 一拳超人 热血 反复看
可能反复看过5、6次了,只要无聊想起就会看。实在太精彩了。琦玉的性格也完全对我电波。完全可以理解给配角如此多戏份,因为琦玉实在太强了啊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5-9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满分满分满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5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炸了!有生之年!//看完。阿良良木君完成了自己的救赎,最后可以说连起贯穿了整个系列的线了,渡人先渡己。从来没见过一部动画可以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对话推进的。画面也是令人心醉。太喜欢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想想还是很喜欢~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3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大片!绝对大片!后半段太好看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4-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士郎正宗
场景华丽得难以置信。粤语好评。素子交了答案,在可以数位化人类意识的时代,人的定义早已不同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4-21
看完《冰菓》了,真有阵淡淡的伤感呢。伤感自己可能这辈子也遇不上这样的情境。京阿尼了不起。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4-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士郎正宗
"你们要重新思考人的定义"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8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来自深渊
太恶趣味。然而美术和音乐太好了。除了中间几集,都推荐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24 / 标签: 3D 宝石之国 炸裂
的确是一部意义不明的精美纪录片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体育祭真是出彩呢//怎么说?好看呗!必须看! -
氰化欢乐秀 第一季 The Cyanide and Happiness Show Season 1
11话 / 2014-11-13
2017-12-15 / 标签: 怀疑人生
好看!分分钟看得你怀疑人生!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6-17 / 标签: 脑洞
挺好看的。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3-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这部比1好!战斗的舞曲让我惊喜得跳起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4 / 标签: 迪士尼 皮克斯
好看。但我不喜欢这种故事。死了就死了,何必纠缠何必追求灵魂永生。而且在这个世界,在音乐和家人之间你必须二选一。真是烦死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5 / 标签: 剧场版
好看。那段吸血鬼对决真是精彩得目瞪口呆啊。剧情流畅,美术风格让我欢喜,小野好看。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下野紘 夏目真悟
很好的一部番。这番的基调就是卖懒慵和美食,作画都非常优雅。后面那近乎开玩笑的政治阴谋嘛...不是卖点不要在意啦...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这番,讲一个御宅在众多美少女的帮助下做游戏的故事,好看,绝对好看,我指人物好看。在众多后宫漫中终于出了个不废柴的死宅,男主拥有超强的行动力,能宅能社交能推广宅,关键是还能赚钱!这设定可谓下了一番功夫了,让喜欢看的死忠宅也有个不那么心虚的理由,“我不是在看腿看黑丝看三围,而是在看男主的奋斗史!”可是,你看这主角光环这运气这幼驯染的展开,你还在分析各人物的成长啊关系纠结啊是不是对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7-5-13 / 标签: 大振 振臂高挥 TV
之前看第一季的弹幕还说第二季很虐什么的,搞到我都不敢看。。。好了,看完了。一点都不虐啊,竞技体育受个伤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新手队输不是很正常吗?哪里虐了? 不要怕。去看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2-24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早见纱织
看得令人心绞痛
看过的标签
- 7TV
- 72017年4月
- 6轻小说改
- 6新房昭之
- 6后宫
- 5漫画改
- 5剧场版
- 4里番
- 3肉
- 3物语系列
- 3西尾维新
- 2OVA
- 22017年1月
- 2A-1Pictures
- 2无下限
- 2装逼
- 2怀疑人生
- 2大振
- 22017年7月
- 2攻壳机动队
- 2治愈
- 2SHAFT
- 2押井守
- 2恋爱
- 2京阿尼
- 2士郎正宗
- 1皮克斯
- 1脑洞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全职高手
- 12015年7月
- 1炸裂
- 1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 1荒木飞吕彦
- 1办公室
- 1动画工房
- 1深崎暮人
- 1进击的巨人
- 1约会大作战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2017
- 12013年10月
- 1丸户史明
- 1干物妹
- 1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 1枯野瑛
- 1幼女战记
- 12017年10月
- 1女装大佬
- 1空脑追剧
- 1弃了
- 1狂赌之渊
- 1来自深渊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1一拳超人
- 1干物妹小埋
- 1宝石之国
- 1反复看
- 1比里番更里番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绝对无下限
- 12016年10月
- 1和田純一
- 1早见纱织
- 1振臂高挥
- 1サテライト
- 1纯爱
- 13D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