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2-27
2020年看完的第一部动画,有点短没过足瘾,真的挺好看的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19-1-5
本来只是打算当做消遣下饭慢慢看,结果就停不下来了。虽然年代有点久远了,画质放在现在看不算好,真的相当不错。只不过车手们的感情都不太顺利呢(笑),对于夏树也没有反感的感觉,过几天把后面几季看完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4
在19年的年初补了这18年bgm口碑最好的动画。本片的情感描写真的很细腻,但是前半段看得人有点打瞌睡,少了点tv第一部那种热血。我只能给到8分,还是很不错的作品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27
质量相当高的剧场版,还是时间问题导致不能讲得很细致,总之期待后续两章。要等相当久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2-27
18年不能错过的漫改,动画对情感比原作更有表现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开头确实略沙雕,但是包含着生死的题材注定不是永远充满欢乐的,一开始就有这样的预感。总之在10月番里确实算非常优秀的了。这次a站独播算是捡到宝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10-10
燃爆了,感动。就是节奏稍慢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6
用单元剧推进主线情节,除了第九集有点突兀,总体很不错。作画优秀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5
前半部分一度让人感觉可以封神,后期迷得不行。反派智商掉线,老弗兰克早就算到了最后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经历许多,知道珍惜,不忘初心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7-6
最后主题曲响起,完美补完了石头门。是我一年多以来最喜欢的一首歌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6
没有上一季好看了啊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6神ED
- 2志仓千代丸
- 2虚渊玄
- 2萌狼
- 2花泽香菜
- 2水岛努
- 2超误会三姐妹
- 2反乌托邦
- 2长井龙雪
- 2今石洋之
- 2校园
- 2A-1Pictures
- 2高达
- 1社会
- 1泡面番
- 1剑道
- 1动画制作
- 1TRIGGER
- 1虎头蛇尾
- 1茅野愛衣
- 1小仓唯
- 1天野明
- 1柊音未来
- 1悠哉日常大王
- 1青年漫画
- 1天国的宽叔
- 1本田
- 1川崎
- 1雅马哈
- 1酸欠少女
- 1智障女神
- 1loli侦探
- 1铃木
- 1摩托车
- 1丸户老贼
- 1喵帕斯
- 1梶浦
- 1大地丙太郎
- 1恋爱
- 1体育
- 1人性
- 1穿越
- 1悬疑
- 1平野绫
- 1Fate
- 1治愈
- 1后宫
- 1竹刀
- 1LUCKY☆STAR
- 1历史
- 1轻改
- 1京阿尼
- 1嘟嘟噜
- 1杉井光
- 1人类
- 1摄影
- 1水手服
- 1宅
- 1新房昭之
- 1热血
- 1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