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1-4-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漫改 A-1Pictures 漫画改
看过百合度最高的轻百了,主角戏份很普通的芳文社女主,但是师生组最高,那一集的演出相当好,推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4-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A-1Pictures
近年来较好的校园恋爱喜剧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1-4-6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2013年4月 A-1Pictures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我当时看到是不纠结cp问题,但是看完还是很惆怅,毕竟第一季算是我的入宅作,第二季完结时总感觉心里空空的,现在如今已经看了不少经典和神作,但是俺妹在我心中一直有着相当重要的位置。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12-10 / 标签: 2016年1月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noitaminA A-1Pictures 漫改 伊藤智彦 推理系
一口气看完,观感不错,凶手确实没猜到~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21-4-5 / 标签: 2012年4月 治愈 入野自由 noitaminA A-1Pictures 杉田智和
不知道当初为什么看的,也忘了后面剧情,记得后面发大水,然后主角钓了个什么东西还记得男二是外星人?当时看的时候好像还挺平静的,治愈作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4-5 / 标签: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小说改 奇幻 A-1Pictures
观感很舒服的异世界作品。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4-6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科幻 2016年10月 超自然9人组 轻小说改 悬疑 TV
把我前几集的期待还给我,最后太草率了吧。
看过的标签
- 49漫画改
- 27TV
- 24百合
- 24轻小说改
- 20漫改
- 17剧场版
- 17治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原创
- 12奇幻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日常
- 9热血
- 8轻改
- 8青春
- 7OVA
- 7A-1Pictures
- 6BONES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6科幻
- 62018年10月
- 6萌
- 5Type-Moon
- 5童年
- 5高达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4运动
- 4偶像
- 4SUNRISE
- 4神谷浩史
- 4骨头社
- 4JUMP
- 4MAPPA
- 4京都动画
- 4宅
- 4Netflix
- 4燃
- 4Production.I.G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治愈系
- 4励志
- 3黒の契約者
- 3贞本义行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CLAMP
- 32010年4月
- 32009年4月
- 3悬疑
- 3水岛努
- 3虚渊玄
- 3超能力
- 3萝莉
- 3动画工房
- 3動画工房
- 3K-ON!
- 32020年10月
- 3短片
- 3黑之契约者
- 3奈叶
- 3庵野秀明
- 3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