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吉成曜 扳机社
最后一曲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响起,浪漫得让人泪目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2009年7月
如果想看新房风格的作品,只取一部的话,那就这部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7月周指活,很扭曲,很乐!剧情发展也是很顺畅,歌也好听!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2 / 标签: 悬疑 原创 群像 剧情 推理 动物 日本动画
近几年最好的那一批原创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16 / 标签: 2023年10月 Netflix 网游 2023 游戏
从6集后观感就往下滑……感觉编剧东一榔头西一榔头,有几个不错的片段,但是拼起来就很蛋疼,感觉编剧是先想好一些片段再强行串起来……如果只是单单讲一家人怎么相互救赎就不错了,偏偏要加什么ai和人又拯救世界……麻了,各位如果没看过就还是别看了,如果看了一半,那还是看完吧,虽然也很蛋疼。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奇幻 动画电影 轻改 八目迷
相比原作砍了一些配角的戏,加强了女主爷爷的死的影响和想变得特别留下存在的执念,男主则变得冷漠了点,女主感情也中期也含蓄了不少,然后妹妹让男主回去的这段,原作刻画的好,剧场版感情反转略硬,然后说说优点,如果只看剧场版观感其实还可以,视听体验比较好也比较紧凑,女主后半段情感爆发也是加分项,两人开头中间结尾那段电车站对话有很好呼应,就是可惜了点,个人感觉还行7分。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2-25 / 标签: 平尾隆之 职场 励志 动画电影 剧场版
不长不短,节奏感好,我挺喜欢,推荐观看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2-9-18 / 标签: 励志 GONZO 百变之星 2003 百合 佐藤顺一 励志神作 經典 补番
多久没看动画还有新番了呢?当初一天时间恨不得24小时就是看动画的日子过去多久了呢?偶然间想起童年时期的动画,开始翻出来,听到提醒要离电视机远一点哦,不由得感受到时代的变革,当年是什么想法我已经记不得了,十几年后再看,再次被深深吸引,看到空一步步成长,看着那些对手朋友,一路下来努力,失败,成功,迷茫,重新开始,让已经躺平摆烂的我羞愧难当,最后“約束の場所”响起,泪水已经湿润了脸颊。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原创 2021 奇幻 百合
从来没有玩过游戏也不了解英雄联盟的设定,但是就是如此,这部剧也依然带给我精彩观影体验,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游戏改动画了,故事是围绕着两座城和里面的人,叙述也是双线进行,每个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每集40分钟的时间,也毫不拖泥带水,剧情节奏感很好,动画将2d和3d相绘融合贯通,打戏动作,美术风格,bgm,都是独一档,这些成就这部优秀的作品,期待第二季。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转生 millepensee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奇幻
制作一般,砍了一些东西,3D略穷,打斗作画也一样,人类线略割裂,但是看得出制作组尽力了,有几处特意有意误导观众,虽然弹幕剧透没啥用就是了。动画化的最大好处就是蜘蛛子的声优悠木碧真的加分。纯动画档也能看一乐。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燃 励志 体育系原创 游戏改 运动 P.A.WORKS cygames 偶像
不得不说,第一季在我看来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第二季的演出情感调动还能更上一层楼。让即使已经知晓结果的我们还能为之动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4-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漫改 科普
还行老少皆宜的作品,但是若是用来科普可以,用来警示的话还是外传更好。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1-4-6 / 标签: 轻小说改 基片可能 福山润 冒险 TV 傳勇傳
虽然有基的成分,但是我听小说党说是很正统的,没有奇奇怪怪的东西,看下来也还不错,就是这个结尾,就不能断在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吗?你都没有第二季企划,挖什么坑啊,还是说有?总结下奇幻冒险作品,很喜欢两人旅行冒险那段篇章。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1-4-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漫改 A-1Pictures 漫画改
看过百合度最高的轻百了,主角戏份很普通的芳文社女主,但是师生组最高,那一集的演出相当好,推荐。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1-4-6 / 标签: 百合 轻百合 Studio五组 AXsiZ 2018年10月
轻百萌豚番……容易催眠,这个还好。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4-6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百合 動画工房 漫画改
轻百萌豚番……容易睡着。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1-4-6 / 标签: OVA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短片 Production.I.G
不喜欢这个故事,但是算有教育意义吧,有吗?总结有人想死,你就别拦着。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21-4-6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藤田和日郎
中期我给0分,对得起我吗?我宁愿没有动画,但是后面一些还是好好拍出来了给个5分吧,顺带一提漫画相当经典在我这9-10分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21-4-6 / 标签: 2016年4月 MAPPA 奇幻 漫画改
还行,镖的结局最感人,虎的结局也还好。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4-6 / 标签: 漫画改 2020年10月 超能力 漫改 校园 悬疑
我不太敢把智斗打上去,怕别人认为我是傻子,事实上证明当个傻子也不错,好了说总结就动画来说演出和悬疑氛围很好。推荐吧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21-4-6 / 标签: 剧场版 灼眼的夏娜 J.C.STAFF
标签里那个剪辑骗钱的,肯定没看完,明显比第一季要好。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1-4-6 / 标签: 死后文 治愈 内涵 轻小说改 社会問題
大河内还是很稳的,这片略治愈,女主很萌。
看过的标签
- 49漫画改
- 27TV
- 24百合
- 24轻小说改
- 20漫改
- 17剧场版
- 17治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原创
- 12奇幻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日常
- 9热血
- 8轻改
- 8青春
- 7OVA
- 7A-1Pictures
- 6BONES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6科幻
- 62018年10月
- 6萌
- 5Type-Moon
- 5童年
- 5高达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4运动
- 4偶像
- 4SUNRISE
- 4神谷浩史
- 4骨头社
- 4JUMP
- 4MAPPA
- 4京都动画
- 4宅
- 4Netflix
- 4燃
- 4Production.I.G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治愈系
- 4励志
- 3黒の契約者
- 3贞本义行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CLAMP
- 32010年4月
- 32009年4月
- 3悬疑
- 3水岛努
- 3虚渊玄
- 3超能力
- 3萝莉
- 3动画工房
- 3動画工房
- 3K-ON!
- 32020年10月
- 3短片
- 3黑之契约者
- 3奈叶
- 3庵野秀明
- 3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