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打工动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22
包含了前二十年人生的诸多情愫啊,有种回家的感觉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4-7
第一季那清淡的文本逐渐在第三季的展开中变得更加厚重起来,好在最后都能够以清爽的方式把问题给解决了。这一季更加深感人际关系(有依有靠)和友好的自然(登山其实在社会改造下是一种有保障的活动)在生活中是多么不易,所以,才在故事中寻觅那一丝丝的慰藉吧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27
后面几集没以前看的那么燃,反而是各种演出上的节奏问题感觉情绪没调动起来,日常H搞笑的部分倒是还是很喜欢看。以前还是很喜欢这套英雄救美的叙事的,现在来看总有点,莉雅丝的主体性好像给的有点差?终究服务于妄想嘛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2-25
想着去爬山,看日出,开心地大睡一场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21
Noel 真不错,胖次学长太傻逼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4-2-14
star driver的舞台在这些年来都是我总会回想起的理想乡,我在无意中总想回到南十字岛,回到熠熠生辉的银河舞台,但我也总是没有重温。这次回顾共鸣很深刻,大抵是多了一份将人生的冒险继续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吧!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4-2-8
质量好高啊,看完之后涌出了寂寞感,另外:怎么megumi被边缘化这么严重啊!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4-2-8
在90年代末的御宅解构创作。思考的东西蛮深沉的,从不刻意煽情的随意和戏谑也恰到好处,可能处在当下时间刻,一种温和的生活环境中导出的对老机器人动画童稚性和现实反思的思考最终仍然会和这部作品的最后旅程一样吧,哈哈,另外一条线倒是美少女动画和恋爱游戏的线,不过本作选的很(脱宅)直接,也许也是这个时代的爽朗以及还没后世那么御宅的一面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2-2
像是做了一场梦,一锅集合着围绕着日本机器人动画和美少女文化的关于自己性欲望、社会矛盾的一股子意淫味的各种调制起来的杂烩汤。虽然吃得很爽,停不下来,但是回口这超量调味料带来的干涩感也着实难受(24.01重温)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4
爱看,使我性幻想满足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最后一集着实难看,其实从第一集就看出来不对味了,竟然理想中的美少女游戏是美少女进入3a动作冒险,钢哥还画这一段,属实是找派蒙配音做原神梦了。一直看下去的原因是它还不难看,最后彻彻底底卖了konoha和mamoru的cp,可以嗑,但支持下去的点还是中川翔子那完全KTV状态的op和透过吉成钢作画的羽翼和奔跑以及kotoko作曲中透露的真正的怀旧感(不是渡边明夫那丑脸)。另外整那泌阳的想象力电波内容是着实的臭味,有种读了点书就在那卖弄的小丑感。看完之后更加相信Hgame已死,连做怀旧Hgame的人都在编让它粉身碎骨的内容。Hgame的清白在哪呢?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已经看不下去,越来越无聊了。很期待成篇章的游轮篇很失望,太无聊的,果然这个作品最大的卖点就是设定和世界观卖出来了,其他不管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这一季状态状态有点失调,后期才整回了应该有的花活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20
不断地制作事故造成的播出空缺导致忘记看了,不过正是时隔完结差不多大半年后才看更显得作品的观感尤为特别了。其实就是老土味、怀旧感,放在今天看更老土、更怀旧了,有种虽然只过了一年但立马变陈酿了的错觉。萌的老土味真让人怀旧了,现在大家都是重力展开、倒贴主人爱、全是小男孩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