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2-5-6 / 标签: 百合 原创 冷门好片 科幻 西村纯二 Simoun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15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推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1-10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cygames 佐贺偶像是传奇 2018
有新意,人物也算不上很王道,好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1-10 / 标签: SSSS.GRIDMAN 特摄改 TV 特摄 机战 原创 TRIGGER
有人在入侵我们的世界(警觉)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0-1-10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赤座灯里是勇者 百合 战斗 Lay-duce
op好听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11-19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TV 2018
年初网飞三部曲中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 看上去是刑侦番剧,其实确实超能力大乱斗(雾) 回来发现是双线的故事,两个线之间的联系有些牵强,甚至给人一种平行故事的感觉。但是看个蛮爽的,莉莉这个笨蛋刑警很对我的胃口。 双线的故事,比较奇妙的故事,如果不认真看可能会有些迷茫,剧情没有什么硬伤,如果说有什么没有交代清楚的话,其实在最后也有彩蛋会有第二季,如果第二季都交代清楚的话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番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11-19 / 标签: TRIGGER 小魔女学园 吉成曜 原创 魔女 奇幻 魔法
怎么说,当我看见这个作品的时候就感觉到,这部作品是17年最老少皆宜的番剧好看,先这样评论一下吧,很带感的很扳机的动画。相信的心是我的魔法。 这样一部好玩,有表现力,温暖的动画,实在是给人一种熟悉的感动。真是罗曼蒂克。
看过的标签
- 8原创
- 7漫画改
- 7TV
- 5百合
- 4TRIGGER
- 42018年10月
- 3轻小说改
- 32018
- 3P.A.WORKS
- 2京都动画
- 2奇幻
- 2虚渊玄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A-1Pictures
- 2小魔女学园
- 2Netflix
- 22020年1月
- 2WITSTUDIO
- 2吉成曜
- 2汤浅政明
- 2漫改
- 2JOJO
- 2偶像
- 2大河内一楼
- 2key
- 2新房昭之
- 2GAINAX
- 2搞笑
- 2校园
- 2剧场版
- 1ANOTHER
- 1小说改
- 1今石洋之
- 1龙骑士07
- 1AngleBeats!
- 1反乌托邦
- 1Lerche
- 12012年7月
- 1davidproduction
- 1WHITEFOX
- 1偶像大师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山田尚子
- 1Simoun
- 1魔法少女
- 1森见登美彦
- 1芳文社
- 1实验动画
- 12011年7月
- 1轻改
- 1MAPPA
- 1励志神作
- 1倒A档
- 1PSYCHO-PASS
- 1少女终末旅行
- 12018年7月
- 1麻枝准
- 12020
- 12018年3月
- 1恋如雨止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京阿尼
- 1赤座灯里是勇者
- 1SSSS.GRIDMAN
- 1cygames
- 1特摄改
- 1荒木飞吕彦
- 12004
- 1来自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