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7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原创
从二期返回来补,各种方面都做得比较保守,魔改部分有好有坏,可能唯一比二期好的地方就是动画里人设的表现了 -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2019-4-7 / 标签: TV 游戏改 LIDENFILMS 2018年4月
限于子供的框架,推理的水平确实不高,两条主线也是因此失色不少,解谜的过程倒是有意思,而且香菜放飞自我的配音更是额外提供了很大乐趣。 -
足球小将 キャプテン翼
52话 / 2018年4月2日 / 加藤敏幸 / 高橋陽一「キャプテン翼」(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 集英社) / 渡辺はじめ
2019-4-2 / 标签: 2018年4月 davidproduction TV 漫画改
重制还没旧版给力啊,另外JO味的特效用多了也看累了,还是简单些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JUMP
节奏失衡,剧情乏力,制作也水了点,简单说就是燃不动了。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泡面番 TV TMS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TV 游戏改 2018年4月 科幻 WHITEFOX
中期又拖又水,导致后期节奏过赶,另一方面,剧情逻辑问题比较严重,不少重要场景也做得魄力不足,但是最后结局燃到了,算是圆满吧。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2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TelecomAnimationFilm 鲁邦三世
对新人来说可为精彩,对老粉而言甚是微妙,整部剧用心做致敬,用脚做剧情,而其对经典角色的解读看着更像同人OOC,让人比较难受。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2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梦太Company
男主的别扭人设真是严重拉低观感,除此之外,是部还算欢乐的治愈狗粮片。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14 / 标签: 2018年4月 SUNRISE 轻小说改 WEB
看着像动画掺综艺的形式,只是动画玩得花样太少了,有点平淡过头了。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8年4月 TV
制作优良,配乐优秀,本以为选择了职场题材会比较严肃,结果前中期还是青春日常欢乐的那一套,而后期突然昭和也让氛围变得奇怪,最后的收尾平稳但是也平庸。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8年4月 Studio3Hz
感觉真有点浪费原作了,疯子间的战斗变成了弱智间的战斗,看着很不痛快;妹子倒是够萌,可你崩这么厉害谁敢认啊……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EkachiEpilka 漫画改 泡面番 TV 2018年4月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8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制作差了些意思,不过剧情挺有趣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TV Production.I.G 小说改
超长剧场版预告,季番能做的实在太少了;另外在旧版原有的改编节奏不错的前提下,新版对原作细节的还原和原创剧情的补充则显得不那么必要,部分剧情还添加得让人不知所谓,好在宇宙战做得还算大气,虽然忠实还原了原作的槽点,不过仍旧十分出彩。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GONZO 搞笑 漫画改 TV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productiondóA
故事设定上的扭曲让人不适,制作和剧情逻辑上的问题也不小,但是最后一集挽回了观感,不失为一部中规中矩的黑深残作品。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Feel. 漫画改 搞笑
动画质量尚可,但是对内容的取舍实在是让人失望,对温情与搞笑戏份的平衡也不怎么好,有些可惜啊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作为原作党,动画的作画和节奏难以让人满意,也许真的是媒体差异吧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漫画改 Nexus TV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1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搞笑 漫画改 ぴえろプラス
不乏恶搞和捏他的亮点,但是粗糙的制作跟无趣的发展拉低了观感。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2漫画改
- 478原创
- 421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82023
- 372011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6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