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4-8 / 标签: 2016
前期与其说是玩梗恶搞,不如说是吐槽——抓住了精髓而不是表面,有点嬉笑怒骂的意思。我不太喜欢玩梗,但是这个反而能意外的接受。 倒数第二话开始蜜汁感动,最后的的end(つづく)击穿心脏。8分,end加2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
天冲我信了你的邪。如果你拍完14.15集就不拍了该多好。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7-3-21 / 标签: 2012
吐槽电费那集是我本年度看过的最佳动画搞笑场景。作者可能只是想做点日本政治嘲讽的,事实上讽刺也正好适合人类总体境遇。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7-3-20 / 标签: 2011
没第一季搞笑了,大概是情节不足,拼凑感多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3 / 标签: 2016
不管前期怎么一般,后期怎么烂尾,中期的几回确实观感不错。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7-1-18 / 标签: 2010
更好的制作,剧情就弱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2016
开头好有趣,后来制作和剧情下降的好快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12-5 / 标签: 2008
各种喜闻乐见的桥段让我全程笑的停不下来。虽然我对文艺小清新不算太感冒,但感觉是我看过冈妈的作品里最细腻的了。然而我是粗神经,看得开心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