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4-14
也是匆忙而来失望而归的作品 NO THANK U Science SARU U PIECE OF SH*T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1-6-6
至少我能一次看完 OP 9/10 重新评分至6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7-9-2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9-15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11-6
我觉得3D没什么问题,非常不错了。人物可爱,故事可以,最后的剧情也有觉得巧妙,音乐也算是勉强够到好球区。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2-13
很新潮的作画、音乐,整体感很强!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9-7
这番看了一半 音乐十分给八分 比并不因为音乐出众只是别的番音乐太烂 除了音乐之外一分都不给 总分六分不过分吧 然后就看完了 没忍住 音乐太棒 在看完很久后再加一分 -
外星人狙击战 Mutafukaz
1话 / 2017年6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ギヨーム “RUN” ルナール / Guillaume Renard / 滝口禎一、西見祥示郎
2020-6-9
为什么我觉得还挺好玩的?我喜欢黑人英语吗hhhhhh 我就觉得是个很有创意的鬼玩意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10-3
芳文社…行…吧… 掺了游戏业界相关内容的萌豚饲料…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1-1
1.音乐主要是BGM和ED 得分9/10 难以言语非要说的话只能想到不可多得四个字 2.剧情脑洞大开 3.取景角度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