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5-5
听歌上头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剧情太水,远不如便便之神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4-2-17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视研的同好们也随着毕业各奔东西。但不管怎样,在现视研度过的点点滴滴化作美好的回忆将成为日后自己前进的动力。さよなら,げんしけん。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4-2-12
6.5 女主傻白甜性格不喜。剧情节奏前面慢,中间拖,后边赶。从露面会开始,故事的整体基调虽然延续了黑暗童话的风格,但还是缺了点前期诡异阴暗的氛围,实在可惜。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1-30
不适合补的慢节奏日常佳作,每次看完一集就觉得自己也变得懒懒的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1-25
落难公主复仇记。集集爆典,高潮迭起,乐,实在是太乐了。结局莫名想到某被三位一体猛焯的大Z,黄毛哥你死得好惨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绝命制裁X OAD トリアージX OAD
1话 / 2015年11月2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4-1-21
-
魔乳秘剑帖 魔乳秘剣帖
12话 / 2011年7月10日 / 山田秀樹
2024-1-21
逆天乐子设定最终还是没有跳出传统框架,标准的后宫超能力设定动画,只不过从后宫变成蕾丝边儿而已。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4-1-16
简练而又精妙的故事,完美的四叠半续作。明石桑也太可爱了吧。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1-15
动画的双线叙事和各种细节会迫使大脑主动探寻故事背后的真相,时常会有「这个人会不会是?」、「蛭子的本体来源是?」等疑问。而当把某些看似不关联的线索串联起来,随着动画进展逐步印证自己的想法,亦或者「还可以这样?」的意想不到的发展。这一切全都转化为点开下一集的驱动力,在OP动画bgm出来的时候直呼一声——“牛逼”!动画的整体观看体验十分顺畅,ep8不禁被医生的爱情感动到了;ep10的11号的故事也挺令人动容的;ep13的蓝天,再联想到ep8的情节,更难受了。至于牛,诚然露敏是个人渣,雷普剧情也确实招人厌,但动画侧重点在于斩子在被施暴过程中的痛苦,无助以及昔日梦想的崩塌,强迫斩子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一个女人的事实。这一事件的结果便是促使斩子重新审视自己,完成精神与肉体的统一,结尾斩子撕掉了旧照片就是最好的佐证。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1-13
前面光想着记人名和时间排序了,一周目错过了好多的细节,但是故事本身并没有重看二周目的动力。整体观看体验是随着进度不断提高的,当然前期肯定坐牢就是了,前几集没有笨蛋夫妻的相声整活真的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