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汤浅政明 小说改 剧场版
改动非常大呢,把一年的故事浓缩于一夜之间,似乎是更加符合标题春宵苦短的概念吧。但是实话说并没有小说那么有趣而可爱。森见登美彦作品最明显也是最让人沉迷的特色就是看似胡乱而又严谨的行文风格。这种罗曼提克的东西并非普通的恋爱剧可以比拟。为了将一本书的剧情浓缩于90分钟的电影中,删去了大量有趣的脑洞,甚至魔改了部分剧情,大大减少了这部作品本该有的浪漫幻想主义色彩,虽然仍然是一部好看的作品,但我还是略觉遗憾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9-23 / 标签: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小说改
尽管宗教元素使这部作品看起来有一种特别的逼格。但抛开这点不谈这部作品实在是难言出色,如果是推理,这部作品甚至于完全无视了诺克斯十戒与推理守则20条。如果说这是悬疑,片中无处不在的都合剧情和巨大脑洞让它显得无比搞笑。即使当做基番来看,剧情也太过俗套了。最后当然也留下了无数未填的大坑,节奏也是不忍吐槽。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6-7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6年4月
脸盲认不全人系列。。。。。不过单元剧的好处在于可以不用认人。有几集非常精彩,其他几集就一般,不过反战我是没看出来。应该说跳过了这个话题吧。op好听。/虽然都给7分,这部比大河内老师的prpr更好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