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3-17 / 标签: 本格推理 悬疑 綾辻行人 灵异 P.A.WORKS ANOTHER 水岛努 TV 2012 推理 2012年1月 小说改 绫辻行人 眼罩少女 伊東雜音
01 ★★☆ 02 ★★☆ 03 ★★☆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4-7
01★★★;我不喜欢的:导演新房昭之的风格;shaft的作画明显不如DEEN的Fate Stay Night和ufotable的Fate Zero;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0-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萝莉 战斗 萌 搞笑
缺点: 人设不如《Fate Stay Night》,年龄也偏小。 我不喜欢的地方: 幼齿了点。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7-7-15 / 标签: OVA 励志 后宫 肉 搞笑 漫改 川元利浩 漫画改 1995 A.P.P.P. 独立ova 里番 北久保弘之 ケイエスエス 90年代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18-5-27
★★☆看了4话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8-9
01★★★但是并没有让我想继续看下去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10-19 / 标签: 后宫 搞笑 key 田中ロミオ 2016 GAL改 2016年7月 花泽香菜 8bit 游戏改 TV 治愈 田中基树 8-Bit Rewrite 野中正幸 罚抄
游戏为8.4 力荐,因此感兴趣的话还是玩游戏吧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7-26
01★★☆人设很漂亮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8-10 / 标签: 2018年7月 高松信司 ZERO-G 搞笑 漫画改 碧蓝之海 爆笑 A-1Pictures TV 潜水动画(迫真) 漫改 2018 内田雄馬
★★☆ 看过漫画,所以第一集跳着看完了。 02★★☆ 03★★☆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8-27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OVA FANS向 幻想嘉年华 月姬 乱斗 Fate
01★★ 为了搞笑导致跟原作的人物性格差太多,降低了我对原作的代入感,所以我不喜欢这种风格的改编动画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7-18
游戏这个题材我喜欢。作画太粗糙,配音我也不大喜欢 01★★☆ 02★★☆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8-10 / 标签: 恋爱 搞笑 京都动画
01★★☆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8-10-19 / 标签: 日常 公务员 搞笑 恋爱
01★★☆ 公务员这个题材我不怎么喜欢 人设不过不失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8-7-31
丽雅非常漂亮,同时英气逼人 01★★☆ 02★★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6-10
01★★★热血,但太阴暗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0-20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TV 偶像 原创 MAPPA cygames 2018
我不喜欢的地方: 丧尸的人设 01★★☆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8-11-13
优点: 设定是有趣而搞笑的。 缺点:讲故事的能力差了点,尴尬的画面不少。 01★★ 02★★☆ 03★★ 04★★ 05★★ 07★★☆,08★★☆,09★★,10★★,11看了十分钟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无口 游戏
01★★
抛弃的标签
- 14搞笑
- 6漫画改
- 5恋爱
- 5里番
- 5TV
- 5OVA
- 5漫改
- 4实用
- 4后宫
- 318X
- 2肉
- 2国产
- 2步兵裡番
- 2好人设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巨乳
- 2日常
- 22016
- 2Type-Moon
- 218禁
- 2轻小说改
- 2Fate
- 22015
- 2花泽香菜
- 2热血
- 22011
- 2早期优秀作品
- 1及川啓
- 12014年6月
- 1Passione
- 1及川启
- 1SILVERLINK.
- 12014年
- 1步兵
- 1Whitebear
- 1公务员
- 12014
- 1无码
- 1里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星游记
- 1良心作
- 1天朝威武
- 1幻想嘉年华
- 1电动画
- 1CollaborationWorks
- 18bit
- 1A.P.P.P.
- 1田中ロミオ
- 1MAPPA
- 1milky
- 1tosh
- 12018年
- 1比村奇石
- 12017年10月
- 12018年4月
- 1星期一的丰满
- 1月曜日のたわわ
- 12017年2月
- 1HentaiAnime
- 1秋叶原少女
- 12018年7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碧蓝之海
- 12020年1月
- 12020年
- 1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 1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 12018年10月
- 1ZERO-G